close

今天回三峽,因為要幫sizugawa買洗衣皂

所以去了一趟三峽老街,剛好就順便拍拍照囉

哈哈~我是單眼菜鳥捏,大家多給意見這樣我才能更進步喔~

這隻狗狗可是機會抓得剛剛好捏,主人超愛護他的,都是用抱的喔

拍照這禮拜天氣不好都陰陰的,希望下次拍照可以出個大太陽

這樣拍出好照片的機會更大喔


三峽老街很多招牌都很有特色喔,大家下次有去可以注意看看喔

這家一看就知道,就是賣陀螺的壓


這個小朋友很有勇氣喔,一個人拉提琴賺錢,是為了避免家庭的負擔

畢竟從小學琴是一筆不少的費用呢,所以真的是很懂事的小朋友喔

有看到那隻喵咪嗎?那隻是陪他主人來演奏的喔,超級乖,都不會跑

對貓來說這是很難得的耶


喵咪旁邊的桶子就是隨便大家樂捐

真的很乖的一隻小貓貓捏


這隻狗狗就更好玩了,主人一直拿寶特瓶丟到遠方,然後他會把瓶子找回來

玩的不亦樂乎捏,可是後來有個小女孩,以為那個寶特瓶是垃圾

就把它撿起來丟掉了><",哈哈,害那隻狗狗一直找不到瓶子~真好玩


以後因該會常看到我家NE董的照片,因為都是我在拍阿,

不過他現在好像也認真研究起相機...什麼光圈、快門、曝光...一直問

希望他也可以越來越有興趣,這樣共同的興趣又多一樣喔

 


最近NE已經發福到每個見到他的人都在說"你越來越壯囉"

而且我拍他,他看到後也覺得自己臉好大>"<

所以他說從下禮拜開始要積極減肥,也不知是真是假

那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~~

這是三峽名產- 金牛角-,所以假日人多時,就會看到牛角寶寶

可是一堆人搶著拍照哩,還有那是貓王先生嗎??

其實我搞不懂那隻是啥拉,不過他是陪牛角寶寶出來賣牛角的拉~~

哈哈有了相機之後,NE說會每個禮拜帶我出去趴趴走,拍拍照

這樣5月底出國時,拍照才會比較熟練捏~~菜鳥喵~加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