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噹噹噹~~單眼相機終於給他敗下去了,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喔

D90還滿輕巧的,女生用很適合喔(外型也是我選擇之ㄧ捏)

我們是在新竹輔鎂買的,雖然網路上說服務態度不好

但是我有帶NE董去,還好NE董IQ、EQ都高,對於老闆的亂哈拉完全不放在眼裡

我就負責撒嬌,Helena說他們對女生不錯,果真也沒酸我

不過我們可是功課做足,比價完其他家才去的,果真就是便宜又馬上有貨

買東西要等就超沒FU的說,總之大家去那家就是把店員的話當開玩笑就對了

而且對於自己要買的東西要做足功課就OK囉。

 除了D90 +kit鏡之外,還買了偏光鏡和UV保護鏡、

包包、防潮箱、副牌電池、2張8G記憶卡,

現在差個腳架還沒做足功課要買哪一隻

原本UV保護鏡是要買B+W的,最後老闆說我們很阿莎莉,

免費幫我換更好的Schneider(信乃達),不過因為我沒做Schneider的功課,

所以是回家之後才查詢,果真是Schneider貴個200左右

不過搜尋了一下B+W其實也是Schneider旗下的品牌喔,

但是老闆是說Schneider是最好的

趕快來試拍看看~

首先,先嘗試使用A模式(光圈先決),自己手動操作一開始還有點對不到焦

不過一下就OK囉,這因該是Helena那天說的"淺景深"

不過我18-105mm最大光圈只有到3.5,等熟練一點再去買隻專拍小二的鏡頭

   這個呢就是用S模式囉(快門先決),這是我家曬衣陽台拍出去的夜景

我可是沒有修圖唷,因為沒有腳架和線控,

所以要穩住不晃對我來說已經很難囉。

這張快門是1秒,超慢的,還是有輕微晃到,不晃真的很難,

我又不想增加ISO值,所以要趕快研究買什麼腳架才行,

不過第一次拍這樣,我已經很滿意囉。

        這張也是淺景深,下次來研究看如何拍出杯子上水滴的冰涼感好了^^

        結束第一次的單眼摸索,感覺還不賴,有看書做功課的確有差

 很快就可以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,不過還是有很多還需要再加油,多學習

 我會努力的,這樣才不枉費NE買相機給我呀^^謝謝囉NENE大老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