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..突然想起我和我家nene相遇、交往的點點滴滴,我和nene是從國中1年級就認識了,從一那時候我們2個就開始對彼此有好感,但是但時候根本不懂愛,兩人仳此關心對方,老師同學也都把我們湊成ㄧ對,下課回家打電話,在學校一起玩..真的很有趣,回憶起來也很甜蜜。但是從2年級開始我交到了壞朋友,開始翹課,做ㄧ些有的沒有的壞事,由於nene從小就是功課好的乖寶寶,2人開始漸行漸遠,然後他分去前段班,而我則在放牛班打混,看起來已經是完全沒有交集的2個人卻在高一那年在度相遇,那時因為我高一有個很好的老師,也有很多好同學,慢慢的我也變乖了,雖然功課不好但是已經過像ㄧ般學生那樣的單純生活。我和nene因為在不同高中,上課路線也完全不同,加上考量他還要考台大的志願,所以在高中3年都只是關心的書信問候,他告訴我學校的社團活動和近況,我告訴他我在學校發生的趣事,直到考完聯考,他打電話給我,我們開始出去玩,後來開始交往、熱戀、爭吵、冷戰、分手、復合,這些我們都經歷過,前幾天nene還在車上跟我說,我的生命有ㄧ半的時間都跟你有關^^,在我成長的過程中,他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,有時候它是我的朋友,有時候是情人,有時候是家人,我家人也早就把它當成另外ㄧ個兒子一樣,那天看記事本本,發覺5月12號快要到了,我和他經過了這麼多波折,終於終於要步入禮堂,一想到我實在是很緊張, 我想我再也找不到可以向他一樣包容我的人,不論我做了什麼錯事,他總是像家人一樣的包容我、原諒我,現在的我們互相信任,互相依賴。下禮拜的婚禮過後,我要學會更懂事,學會煮飯,學會整理家務,學會管理生活開支....挖..要學的東西真的是很多呢?希望我的朋友們,在那一天一起祝福我們喔 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..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