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小喵喵左邊這位是五妞妞的財務長阿伶,那天小喵喵結婚除了我之外我想最受矚目的就是她囉,

超多人在問的,所以NENE的好友們,這位可是很搶手的,目前沒有男朋友喔,加油八男士們


這是我兩位美麗又貼心的伴娘的合照喔,看他們的頭髮就知道是我的<左右護法>,哈哈,那天當小喵喵的伴娘一定很辛苦喔,真的事很謝謝你們喔。右邊這位伴娘是及人高中阿花俱樂部的會長,如果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一起詢問喔^^哈哈他人超好外語能力又強喔,目前也是單身啦^^


再來就是輔大五妞妞,他們可是前一天晚上就來小喵喵家陪我了,一群女人嘰嘰喳喳的哈哈,除了在我左手邊短髮的安安馬麻之外,其他都是單身喔,還有一位是極品耶,哈哈大家猜猜看,選到賺到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