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導遊陪同我們辦好入住手續之後~

飯店人員就帶著我們來到即將要入住的villa囉

先形容一下有多大好了~~

恩~~~我想大約是2個半~3個的我家這麼大吧><~

(我家室內約30坪~因該是我家太小囉~哈)

那就趕快來跟著照片看看吧^^

 

照片裡的門是大門~

我是站在室內往屋外拍的~

通往室內的門中間有一個小小的步道

被草遮住的地方還有好幾隻青蛙噴水造型擺飾

這就是一進門的樣子拉~

我家NE董正忙著擺晚餐~

餐桌的前面是客廳~

跟四季一樣~也有iphone可以用的音響

這幾天聽歌聽的很爽哩~感覺KKBOX終於是有花的值得了~


餐廳左手邊是一個的飲料檯

水是不用錢~其他飲料跟酒類都要付費

水杯~果汁杯~啤酒杯~紅酒杯~一應俱全


飲料台的左右兩側則是客衛及廚房

我完全沒想到還有廚房呀>O<"

當然~微波爐~烤箱~咖啡機~各式的茶包~咖啡也是超級多的

廚櫃裡有一套鍋子&餐盤&餐具~

剛好外帶的晚餐就可以裝在盤子裡~呵呵

吃完後還有管家"無聲無息"的來洗碗~真爽^^

真希望我家也來個空氣人管家~哈哈


以為我們的房間這麼小~噗

其實廚房旁邊還有一扇門

通往的是傭人房~可惜~我沒有帶傭人~

房裡那兩扇門~則是給他們的專屬衛浴跟更衣間

這等於是傭人的起居室囉

 

記得買新家那時參觀過很多樣品屋

恩~百坪的大豪宅~也都有傭人房哩

不過我們住不起~

沒想到在這裡住到了~這也算是圓了我的貴婦夢嗎~哈


接著餐桌的右手邊就是要進入臥室啦~

那麼請期待下集~~

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囧

噗~是不是很想揍我>O<"

跟你們開玩笑的啦~趕快繼續往下看~別轉台喔


呼~比較現代感一點的還是較合我們家的胃口

我和ne董回國後還說~有機會可以在來St.Regis渡個爽假~

有蚊帳是怕被我們被蚊子騷擾

畢竟villa都種很多樹&花草

加上巴里島本來就蚊蟲多

但是我覺得頂級飯店還是有它一定的水準

我去住這5天~不論是四季或是St.Regis

真的~一隻蚊子都沒有

可見飯店一定花了很大的功夫

蚊帳反而被我們拿來防止小miu摔下床的工具

哈哈~問我怎麼用~

就是把蚊帳的下半部塞進床墊下方

小miu萬一翻的太誇張~也會掉在蚊帳裡~哈


還有~我覺得挑高很高~哈

所以真的覺得很沒有壓迫感~

在那裡就是會不知不覺的放很空~很鬆

就算電視都看不懂~也是可以看廣告看的哈哈大笑

不過最後還是有給我發現到~

居然可以看的到民視~看到胡瓜~

明天還能看夜市人生~真的是太好笑了~


飯店送的草帽&編織包~

結果我只帶了包包回來~帽子沒帶

原本想說回來也沒有機會戴~最後也是變成垃圾

後來想到可以拿回婆家給婆婆種菜的時候帶呀

想想真的是很可惜

因為滿好看的說~~冏~~

這是在鼓勵我下次在去拿回來嗎?噗


豪華大浴室來了~

2個洗手台~而洗手台後方的左右兩側分別是廁所和淋浴空間

這個浴缸比四季的還要大~

我就是看到這個想要把新家的浴缸換掉~

大浴缸真的很爽~尤其是一家3口可以一起泡澡~

完全~一點都不擠~超棒的

浴室還有電視喔~

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

就是淋浴間有做一條隱藏繩

你可以在洗完澡後把它拉起來掛好

然後曬妳洗好的貼身衣物或泳衣喔


整套的沐浴&保養用品~

呼呼~可是加拿大的知名品牌REMEDE喔

回來才想到~我居然一罐都沒帶回來~

真的是虧大了~

這時候家庭主婦心態又出現~貴婦跑哪去了~哈

下方圖片裡的是一般都會附的牙刷牙膏那一類的

特別的是它有附漱口水跟針線盒哩~


客廳有2個門可以通往戶外泳池


將將~~這就是我們的戶外泳池啦

真的有泳池的fu囉~

小miu還在這裡穿游泳尿布裸泳~

不過因為St.Regis的公共泳池&沙灘太美了

所以我們反而是待在公共的區域玩比較多

下次去可以考慮住St.Regis的飯店房型就OK了

聽說也很大~價格也比較親民

因為戶外真的美到你都不想回房間~


戶外看過去客廳的樣子~


泳池邊的躺椅

管家很貼心的還準備好了毛巾喔


戶外的用餐區

後面那間是通往臥房的門

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進屋內~很方便


泳池邊的發呆庭~

一整個好夢幻~是我的菜~是我的菜~


St.Regis的valli其實有分等級的

我們住的應該是最便宜的~

還有直接通往泳池&沙灘的兩種~

我超嚮往通沙灘的villa啦~真的超棒

而且villa前的那塊沙灘就是專屬於那間房客的喔

郭惠妮曾經有在東風的小姐愛旅行節目中介紹過St.Regis

她部落格裡的照片就有照到通往泳池的villa照片

還有介紹通往沙灘的villa房型&飯店客房

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連去它的部落格看看喔

郭惠妮的部落格~點我


重頭戲早餐終於來了~

St.Regis的早餐是出了名的豪華

是buffet的方式~一整個吃到爽為止

一般架上的麵包~點心~熱食~水果~現煮麵類....等

雖然已經很豪華豐盛了~但是一點都不吸引我

因為St.Regis有現點菜單~也是吃到飽隨便妳點

各式各樣的現打果汁~加上新鮮現做的餐點

光是菜單上的根本就吃不完一輪~

真希望我有10個胃~

下面那些是早餐~你們沒看錯~

牛排蛋~~牛肉超嫩超好吃的~


這是龍蝦魚子醬~

龍蝦味非常的濃郁~好好吃~

就算妳懶的拿餐或點餐~

服務人員還是會一直一直不斷的來妳桌邊推薦吃的

根本就不用離開位子

不過下來走一走~~回來可以吃更多~哈

早餐能吃到11點喔

吃飽一點中餐就省了~到時直接進攻下午茶去~呵呵


來了來了~~~最經典精華之最~

~~~豪華給妳吃到爽之龍蝦蛋捲~~~

如果妳在半夜看這照片~包准妳吞口水

因為我現在正在吞~好餓阿~~囧

沒看錯~還有龍蝦現場來做裝飾(但是不能吃了)

肉都在蛋捲裡~那個龍蝦醬汁也是一絕

龍蝦雖然小小隻的~肉卻鮮美有嚼勁哩

好想再品嘗一口喔~

我在去之前就做好功課~所以一到餐廳就是點這3樣~

根本就飽了咩~但我還是發揮我的家庭主婦精神

一定要給它吃的過癮&回本

這趟旅費實在太貴啦~哈哈


想想我一個人吃了什麼~~

龍蝦蛋捲2客~牛排蛋~龍蝦魚子醬~法國麵包~

印尼炒麵&印尼炒飯~肉羹麵~蒸魚~紅燒肉~

水果一盤~2杯西瓜汁~一杯冰茶~一杯紅茶~

一整個是豬嘛我>O<~

不過菜單上我還有一半以上沒吃到哩

就說要帶10個胃去才行~呼

因為我只拍了特別的餐點~

所以一樣附上郭惠妮的部落格~

她裡面有介紹早,中,晚餐&下午茶

有興趣的去看看吧

郭惠妮~聖瑞吉斯美食(上)

郭惠妮~聖瑞吉斯美食(下)


不過小miu小姐哪能坐那麼久~

吃飽了就一直想出去玩~

所以我和NE董就互相輪流帶她出去晃晃

一個人在裡面優雅的吃也不賴

晃回來還能繼續吃~~真的很貪心呀我~


挑很高的大廳~一整很很氣派

樓梯下去也有地方可以散步休息&打撞球之類的


終於~一家人吃的飽飽

心滿意足的離開~胃都凸了

回去換個泳裝~準備去沙灘曬太陽囉

請繼續期待我在St.Regis的貴婦遊記~哈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