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每年5月是我家ne董最破財的月份

一來是因為有母親節~

有結婚紀念日~要繳稅~

通常安排出國也是差不多這時候~

哈哈~~恐怖的5月 囧"

 

認識我們的人~都覺得我老公是個好好先生

但好好先生也是有白目的時候

今年居然在母親節那天吵架>O<"

吵到我都在收包袱了~個性太火爆衝動了我~

好在幾個小時後就一定會合好

不過已經沒有吃大餐或買禮物的FU了~

(那天我還下廚煮愛心晚餐哩)

不過平常已經很常在買禮物了~就不用太計較啦~

過沒幾天就是我們結婚紀念日~

哈~當天因為要跟媽寶們出遊~老公也不方便請假

所以前一天晚上~NE董就帶我去買禮物啦

他自己主動說要買小熊的喔~

去施華落選了2款水晶小熊~

很精明呀我老公~因為他說可以放在新家當擺飾

結婚紀念日的禮物居然想這種奇招~哈

算了~NE董很難得主動說要買啥~

反正以後凹他機會多的是~也不一定要節日呀~囧"

先來說說這一款~

是好友H媽媽一家送小miu的生日禮物

拖著小鴨鴨玩具的小熊超可愛的

真的很謝謝H媽媽的禮物哩~^^

拿出來時miu都會很想玩~

但是都會被制止~怕被摔壞呀

這可是貴重的心意呢^^


這款呢就是我們買的其中一個熊囉

這一張是我拍這幾張最好的照片

水晶超難拍的~因為很透明~

很難拍出現場的光澤和閃亮感

拿氣球的熊看起來就很開心

ne是希望我們每天都開心是嗎??呵呵

(熊熊都是NE董挑的喔)


既然有了小miu的熊熊

當然也要來個爸爸媽媽囉

結婚紀念日買的~所以結挑了一對結婚熊

男的穿燕尾服耶~女的還帶皇冠喔


看~像不像幸福的一家人

(意思是我還要再生一個嗎?囧)

等搬了新家要請設計師設計一個擺放的地方才行

有好多東西要擺哩~

雖然不是貴重的禮物~(明年在好好凹個大禮~嗚拉拉)

但是我覺得很幸福~(雖然還是會吵架~哈)

希望大家也都跟家人們幸福的快樂的過生活喔^^"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