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呼呼~~坐船來的鍋子哩

其實這趟東西是早再4月時就已經買好了

不過哩~因為要跟著阿魯咪叔叔還有何董叔叔的新家電器一起坐海運

所以漂呀漂呀~終於在最近漂到家了

這種體積重的東西坐海運最划算了

反正我們都不急著用呀^^

 

我買這些也都是將來新家用的喔

想要新家的廚房有漂亮又好用的廚具

有一次看到于美人介紹這悶燒鍋~

齁齁~~顏色又鮮豔~又好用

只是價格實在是不親民呀~

但是米國實在太好買~尤其是家電用品

便宜超多的拉~~一整個好開心喔

還買了很好用的雙人牌刀具組喔~

只不過我還沒拆~想要帶去新家用拉~呵呵

我買了2個悶燒鍋~2L & 3L的各一個

還另外買了一個2L的外鍋來替換顏色


當時在選顏色可是傷極了腦筋~

最後買了藍色~橘色&紅色~^^


收納其實也滿方便的耶~可以疊起來~


一體成型的美耐皿外鍋~為啥我多買一個外鍋哩??

因為外鍋可以拿來做沙拉~也可以洗菜~還有當保溫外鍋功能

或是其他任何用途~不過就是不能直接放到爐子上煮喔

底部也有很貼心的防滑膠條~在玻璃上就不會亂跑了

重點是~~顏色好漂亮~可以隨心情變換顏色哩


(小二也來搶鏡頭^^")內外鍋合起來的樣子

很奇怪喔~她的鍋蓋頭背面居然沒有的卯丁

真的是很神奇齁~有人介紹說這就是真空鍋蓋的設計耶~屌

這個來燉煮~速度快~又省瓦斯哩

下次來煮一鍋馬鈴薯燉肉~看看需要多久時間^^


這是它的內鍋~裡面非常的平滑喔~

是不鏽鋼的~

我要請titi阿姨買之前~有去百貨公司詢問過

現場看到超多人買的~而且外鍋顏色只剩綠的~其他的要等

聽說這鍋子受熱很均勻而且也不沾喔

還打著可以"無水無油烹煮"耶~這麼讚

不過~~沒有水和油是要怎麼煮呀???


唯一有卯丁的地方在這裡~


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用它來煮東西了~

因為小miu喜歡吃湯泡飯

可是一般煮蔬菜湯和大骨湯都要熬很久

希望用這個鍋可以很快速的把湯做出來

這樣我就方便多了~不用一直在廚房顧火拉


而且呀~煮的東西美味之外

視覺也是非常享受的~

看到美美的鍋子心情都會特別好^^

煮起來的東西我想因該會更好吃吧

總共有白~黑~紅~藍~綠~橘~6種顏色喔


在來也是顏色很美的Le Creuset

買了3個小湯碗&小烤缽

好期待以後在新家可以一家人在餐廳吃著我煮的晚餐

而我不敢買他們家的鍋子

雖然nene人很好~會幫我洗碗

但是那天ne去拿了一個小鍋子之後默默的說

"哇塞~也太重了吧"><~

我就打消要買的念頭了

不過我還是好想要買一個牛排烤盤喔~哈哈


現在的家裡沒餐桌呀><"~

現在餐廳變置物的地方了~哈哈

很妙~腦海裡一直想著要般新家~

所以舊家開始堆積以後要般去新家的新東西~

而且小miu這時候還是過渡時期~

家裡亂的很~等搬去新家後就要好好維持乾淨喔


哈~當然不能忘了要買小miu的玩具

這個是洗澡玩的喔~


其實我也只是憑fu亂買的~

ㄟ~沒想到還滿不錯的耶


忘了拍組裝後的照片了~囧"

因為很興奮的趕快帶小miu去洗澡拉~呵呵


它組裝起來需要裝電池~

綠色的平台會浮在水面上

然後就會一直噴水出來拉~^^"

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~一定要放水滿到一定的高度才行玩

因為這機器會打水出來~讓玩具噴水

若是沒有水~就啥都"妹有"拉~呵


這是第一層~呵呵~水都會往上亂噴喔~

小miu被噴的呱呱叫哩

不過還是很想玩~哈哈


第二層~換個章魚頭~

換成測邊旋轉噴~更慘

這高度剛好直接是miu的臉~

所以後來miu就學聰明站起來~嘿黑~就噴不到拉


最高一層~這旋轉的速度更快了~


最後來張清涼裸照~3點不露喔

家裡吃完餅乾的桶子都被拿來裝水玩拉~^^

小miu是不是很可愛想要啾一下呀~ㄎㄎ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