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嘿~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收集的小車車

這些都是我一個一個收藏的喔

(雖然說不值錢啦^^")

現在成了小miu的寶貝玩具車~

每天都要拿來嚕一嚕才開心~

我其實只收藏TOMY跟迪士尼合作的小車

但也不是毎輛都有買~因為有些設計我不喜歡啦

現在都收在這小小盒子裡~放在miu的書櫃上

小miu已經會自己打開來玩了喔

誰說只有男生可以玩車~

女生玩車也是可以很夢幻可愛的咧

先來介紹大車系列的


很明顯~一看就知道是小熊維尼裡的跳跳虎啦


這隻ne董一直猜錯

一直說它是頑皮豹>

有人猜對了嗎~是迪士尼3裡的粉紅熊


這2台是玩具總動員3&胡迪警長卡車

我好喜歡玩具總動員的卡通喔


尖叫~~也是我很喜歡的毛怪^^

綠色超美的說

夢幻翠絲&巴斯光年



拍到一半~小miu又進來搗亂啦

拍這些照片超辛苦的說

因為小miu都會一直亂拿><~

最近常幫miu綁頭髮

大家都說越來越女生了~哈哈哈

小miu自己也覺得好看~綁好都會跑去照鏡子喲

女生就是女生~愛美是天性^^


夢幻維尼~是萬聖節的版本喔


夢幻愛麗絲

每一台小車都很精緻可愛

我好想開這樣的車喔


我愛的史迪奇^^


夢幻米妮出現了


這是前不久才出的唐老鴨巴士

小朋友一定很愛坐這種校車的


最應景的夢幻米奇~萬聖節版

哈哈~搞怪的米奇米妮

還有夢幻米奇米妮~

這組可以變成敞篷車~

小miu超愛把車頂拔掉^^


拉風米奇米妮~

拉風米奇有一個很炫的車頂

嗚嗚~~但是被小miu用不見了

我可憐的小車車T ___T


大家有沒有一直以來都在收集或喜愛的小東西呢?

不一定是要很貴或很稀有

只要能滿足心底某個空缺~

或是能讓自己拋開煩惱~回到童年時光

總之~能有自己喜歡且收藏的小東西

真的"一極棒"喔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