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我一向愛閃亮的東西~

看我以前作美甲的風格就知道~

華麗+閃亮=我~哈哈

 

所以從以前開始就有在幫自己的手機貼滿鑽

這隻唉鳳3gs的殼已經用了1年多了

每次都被小miu不小心的亂摔~

所以kitty的臉已經黑黑~而且傷痕累累

所以該是來幫它貼上閃亮鑽的時候了

我這次是貼了2天~一天約2小時

都是趁搗蛋的小miu睡覺時才貼的

不然不知道要多久才完成哩

施華洛的鑽真的是超亮~

可惜拍照無法完全體會它的實際亮度~

連小miu看到的第一眼都發出"喔"的聲音喔

呵呵~miu也覺得很新奇哩~

自己貼又好玩又省錢~一舉兩得

而且這本來就是我的興趣呀

如果有我的好友想要貼的話~呵呵

我可以幫忙喔~如果有興趣就call電話給我喔^^

接下來我要開始貼我的"哎配2"囉~呵呵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