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冰友呀~來口惡魔蛋糕吧^O^來~阿~~

這是網路上很火紅的蛋糕~

很便宜~8吋才280元

上次去台中美術館時有看到他的店面

不過他開在也是很好吃又便宜的提拉米蘇蛋糕店旁邊

齁~~結果我選了提拉米蘇~

不能2個都買啦~是要肥死我嗎><~

這次在ne董公司的員工福利網裡看到可以訂購

哈~二話不說就定了一個最熱門的香蕉巧克力口味來吃吃看囉

自己去店家定要排隊半個月左右~我有問過

這次在福利網定~嘿嘿~4天就到貨了

非常快速呀~

寄來時是冷凍的~如果不是現吃~去現場買好像也是冷凍的樣子

我放在冷藏讓它慢慢解凍~

等著晚上nene回來一起吃蛋糕囉


打開紙箱~是他們家黑色盒子包裝

整個就是很酷~有符合惡魔蛋糕的fu

但是我更喜歡BLACK AS CHOCOLATE的包裝

看起來有質感多了~哈哈~

不過吃的東西還是以好吃最重要的要素~

而且兩者的價格也差很多呀~這樣比似乎不是很公平^^"


將將~~這就是外觀啦~

看到上面那層卡士達醬~我口水已經要流出來了

還故意不抹平~是怕人家不知道是手工的嗎?哈


側面圖~哈~沒拍到醬滿出來的那邊

其實中間的醬也很多喔~只是我角度沒用好><


迫不及待~趕快來切看看裡面賣什麼藥

(阿不就是包香蕉而已咩><~哈哈)


剖面圖來哩~來解說一下

原味卡士達->巧克力蛋糕->香蕉&香蕉卡士達->巧克力蛋糕

最上面還灑上一些碎碎細細的巧克力餅乾屑

~~恩~~

非常濃郁的香蕉味~而且不會太甜

卡士達醬也是~雖然很多~但是因為不甜

吃在嘴裡反而增加口中的濕潤度

才不會太乾~我很怕吃到乾乾的蛋糕

但是我嫌巧克力蛋糕味道不夠濃郁

因為香蕉味實在太重啦~

不過以這個價格來說~算是不錯的蛋糕囉

跟提拉米蘇蛋糕一樣~俗又大碗~哈

如果你是個香蕉狂~一定會很愛這個蛋糕~哈

哪裡買???~~D2 惡魔蛋糕


不過我也推薦另一家就是BLACKASCHOCOLATE

他們家的蛋糕就是非常巧克力~哈~

比較大人口味~我喜歡~^O^

網址也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BLACK AS CHOCOLATE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