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重見天日~哈

上一次PO我的照片去去年的5月母親節

是不是有夠久>

真糟糕~哈哈

經過這快一年來被小miu摧殘

日要餵奶~夜也要餵奶

日要遠百血拼~夜要美國連線血拼

我真的覺得自己老了好多=="

妝要畫的更久,粉要塗的更厚>O<

一方面也忙的沒時間去做臉

有時一個月都去不到一次

現在小miu越來越大~比較能自己玩了

雖然還是非常黏我~但是我也比較駕輕就熟了

畢竟也訓練了一年了咩

最近買了GF2~一直在試拍~

當然自拍也是不可少的拉

恩~GF2真的~拍的效果很美~

所以哩~放一張來給大家看看

以免大家忘記我的長相拉~哈

不過還是請大家忽略我越來越大and深的眼帶呀^^"

歲月不饒人捏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