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喵喵和ne董對於日本製的東西

是非常的信賴~感覺上就是品質有保證

但是前陣子日本大地震引發的輻射問題

老實說讓我們都有點擔心

其實我本身是比較豁達的~生死有命咩^^"哈

我自己是覺得不用太恐慌

唯一有個考慮的~就是小miu

因為很多嬰兒用品都是選購日本製的

尤其是小miu的餅乾

我只讓小miu吃和光堂&貝親的餅乾

但是這些都是日本製的

為了避免萬一還是去俏媽咪買了好多回來屯

我上星期去買的都還是2月底製造進口的

下面這些就是我這次屯的貨啦~

老實說我結帳時有讓當時在旁邊的媽媽們嚇一跳哩

其實平常我們家就有買餅乾的習慣

因為覺得每次去買很麻煩

所以一次都買個1000多元的餅乾回來放著

差不多能吃一個月左右

所以家裡本來就有一些庫存了

這次是因為貝親的這一款餅乾~南瓜甘藷餅乾

之前miu沒吃過這一款~只吃過貝親的南瓜球和蔬菜球

沒想到一時興起買了這個口味給miu

大受miu的好評~一個接一個~

默默的一下子就自己吃掉了3片哩

我自己也吃了一塊~恩~真的滿好吃的呢^^
 

所以這次一口氣買了6合回來放呀


其實一盒裡面也只有2小包而已~哈

不過我覺得還是和光堂的餅乾比較貼心

因為都有夾練袋~小miu一次大約吃個3~4片而已

這樣一小包一次也沒辦法吃完

所以夾練袋就非常的方便~像貝親的我還要自己拿袋子在收起來

感覺比較麻煩~雖然它真的很好吃呀

媽咪我也很愛吃他們的南瓜球

都會跟小miu一起吃一包~哈

這次屯的貨加上家裡原本的庫存~應該可以擋上好一陣子了

希望日本的核災趕快解決~

不然現在日本製的東西反而都怕怕的

尤其是要給小miu用的玩的或吃的

加油~日本^^因為我還想再去看櫻花呢~

我相信過一段時間~一定可以回復到原本平靜的生活的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