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小miu的玩具突然暴增

因為生日剛過啦~好多叔叔阿姨都是送玩具

當然身為爸比媽咪的我們也買了不少

小miu每天都會很認真的把所有玩具都玩過一遍喔

這次買的玩具是媽媽好友Rita介紹的

所以也上了官網看看有什麼適合小miu玩的

剛好這次出的木製玩具系列有喔

所以就二話不說的馬上買回家

寄貨速度很快~包裝的也很好喔

而且紙袋好口愛喔^^

我總共買了4樣~那就一起來看看吧

ps~(右下方的小手,就是miu啦~很急的想要玩==")

就是下圖的4樣啦

一開始我還有點怕怕的~

因為有些木製玩具會有臭臭的刺鼻味道

但是我這次收到的卻沒有,上漆的質感也很好喔~

而且如果有角角的地方~還會順修一下

所以都不會很尖銳喔~小miu很愛玩呢

會想買這家的玩具~就是看到這個

小熊釣魚拼圖和大野狼拼圖

生日的時候~阿魯咪叔叔送小miu一個米奇拼圖

聽說是妮妮姐姐挑的~說要給小miu拼

果然~小孩就是比較懂小孩

小miu這陣子很愛玩那個拼圖呢

不過因為那個拼圖是厚紙版材質的

正處於口欲期的小miu什麼都想咬

所以厚紙版拼圖有些邊邊都咬的有痕跡了

剛好這家也有出拼圖的~而且是木頭哩

所以一定要買回來給miu玩的呀

這且這一款還可以釣魚喔
 

這一款是大野郎的~

小miu會把它全部翻倒~

媽咪我會告訴小miu這個是什麼~放在哪裡

小miu就會把那一塊放在我指的那附近

然後自己就開心的拍手~超口愛的啦

雖然還無法精準的把東西放進對的地方

但是已經大概了解意思了~而且會放在我指的位置附近

所以小孩真的是很聰明~學習力很強

只要大人用心教~一定很OK的

所以我真的覺得~不要認為小孩還小

長大就自己會~然後就不教~

雖然是玩遊戲~但是從遊戲中也能學到很多東西呀

像這個拼圖就可以練習邏輯思考的能力

而且做對了miu還會自己給自己拍手

這不就是在肯定自己了嗎~會有成就感喔


也可以拆下來自己拼成喜歡的圖案樣子

miu生日時我有買一組火車軌道

這個拆下來都能跟軌道一起玩呢~

譬如說~小紅帽要走橋~或是大野狼過平交道之類的~哈哈

這個是小松鼠手拉車~

小miu現在喜歡把它前後嚕來嚕去

還不會拖著走

不過我每天都會教她一次~

怎麼教???哈~就是我拖著走給她看

而且小miu最近很愛在家裡散步呀

我相信在過不久就會拖著在家裡到處走囉

而這一款是小熊方塊積木~很熱門哩

現在官網已經缺貨了~

好險我有買到~呼~>O<

剛好小miu升play3之後

每次上課老師都會安排一小段時間玩軟積木

教小朋友們疊起來&推倒

這幾天小miu已經會想要疊起來了

但是還放不好~很歪就馬上倒掉了~哈

不過miu倒是很喜歡推倒~會一直大笑

這時期的小朋友笑點真的很低呀~

這個餐具則是滿2500就會送的贈品

是一整套喔~很讚吧

尤其是碗~是大野狼耶~我可以自己拿來用嗎?><~哈

還有另外一款小熊的餐具~

等下次我買玩具額滿~就可以請他們送小熊的了~

這是他們的官網~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家孩子的喲^^

ebulobo 一步二步 法國創意童趣玩具 ~官網 http://www.ebulobo.com.tw/index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