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敗了><~

哈~之前GF1時我就好想買囉~

但是實際去看時總覺得有點大~

這次出GF2~還是很想買~

那天帶小miu打完預防針後

陪NE董去買遊戲片~MLB2011呀~何董~哈哈

NENE說等你從西班牙回來喔~等你喔

然後還買了X-BOX的2個遊戲片

好好玩喔~哈哈~阿整個離題了

然後呀~經過了賣相機的店

想說順便問一下GF2有沒有貨好了

結果~問一問~就買了~哈哈哈


將將~很復古的FU~加上白色~整個就是口愛

但是她真的不小哩~哈哈


我買的是雙鏡組~

不過這個變焦不能自動對焦~哈

我是要求太高了嗎??

原本想說這個變焦鏡不是很好~乾脆不要買好了

但是只差了3000元呀~不買又有點可惜


還有呀~我喜歡它的觸控螢幕~

可能是iphone用習慣了~覺得觸控在太方便拉

試拍下來的結果

整個系統我還滿熟悉的~畢竟我有lx3~

所以不會太陌生~

但是~我覺得缺點就是連拍不夠快呀

真的"超級慢"~這哪叫高速連拍呀><

拍小孩就是要快呀~

好再小MIU常常給我拍照~還算滿配合的

不然我想我大概會昏倒吧

還是我沒設定好???應該該不會吧

改天在來去問問專家^^


其實攝影也是很花錢的興趣~

擁有了單眼之後~就是覺得小相機拍起來都無法相比

小相機就會想要功能更好又方便攜帶的

畢竟一個人帶小MIU出門~怎麼可能帶單眼

總之~這也是條不歸路呀~

拍來拍去還是覺得~我的D90最讚了~超棒~哈哈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