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二真的是千金大小姐耶,每次晚上要睡覺都會跑來我頭上,或是霸佔我的枕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什麼都不去佔把拔的枕頭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次當我這樣跟小二抱怨時,他總是一臉無辜看著我,然後喵喵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感覺他在否認><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證據在這裡啦,臭小二,馬麻還要上班耶,看我睡ㄉ這麼辛苦上班都超累的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,小二如果不想睡了,會一直舔我的臉、眼睛、嘴巴叫我起床>"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臭小二我還想睡啦但是敵不過小二的ㄋㄞ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起來陪她玩自拍,害我素顏耶,超沒安全感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小二是一隻有公主命ㄉ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要睡覺時,天皇老子來她也不理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直拿相機拍他,ㄎㄚㄘㄚㄎㄚㄘㄚ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許小二覺得很吵,他居然瞪我耶,馬麻怕怕,小二不要生氣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