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~又拖了好久才發文

帶小孩的時間真的很瑣碎呢

這次要介紹的是法國的童裝~jacadi~

在還沒生小孩前~就注意到有個媽媽好友~

她常常給她的寶貝女兒穿的洋裝都好口愛~又有氣質

那時就想~如果生女兒一定也要好好的去逛逛jacadi

果不期然~只要走進專櫃就會失很多血><~

所以呀~從小miu剛出生到現在~

媽咪也變成了jacadi的愛好者了~哈哈

話不多說~就來介紹吧

 

這一套我是為了nene爸比買的

因為有點小女僕的fu~哈哈

爸比他最愛這一味了

這件其實是上衣~她的洋裝款有袖子

所以我比較喜歡上衣款的無袖設計

所以媽咪我就買了比較大號的~想當長版上衣穿

然後配上她很可愛的小內褲

剛好可以露出荷葉波浪的花邊~感覺起來就可愛極了


 這一款的內褲是分開賣的喔~

有些洋裝有含內褲~有些則沒有要單買~

看看那個花邊是不是很可愛呀~

我的小熊熊又出動當麻豆了~

因為小miu實在是不受控呀

帽子當然也是要另外買的喔

這一套則是很經典的小花布

他們每年都會出個幾款這種小花布料的洋裝

而且這種洋裝比較貴~

問了H媽媽這個專家之後才知道~

原來是因為這個布料的關係~是有牌子的哩

只要有這個黑紫色的吊牌~就是會比較貴喔

當然~這一套的帽子跟內褲也都要分開買的喔

不過這2套我已經有省到了~

因為是請titi阿姨在美國幫我買的

雖然沒有法國便宜

但是因為前陣子美金便宜的關係

所以比台灣專櫃便宜多了哩~哈哈


話說titi阿姨也很喜歡加卡迪~

所以以後何董叔叔也要多存點錢喔~

如果以後生的是男生也沒關係

加卡迪的男童裝也是非常的帥氣哩~

下面這兩套則是和爸比逛街時

不小心手滑的敗家品

哀~~因該要忍一忍才對

請titi姨買真的便宜多了><~

可是看到真的會忍不住啦~~

這一套就有附小褲褲~而且也比較便宜喔

我很喜歡她肩膀那裡的設計~

這一套老實說比較不是我會買的fu

哈哈~不過當下看的時候覺得很淑女很好看

但是nene爸比不喜歡這件~

她說很像"修女"穿的>O<

因該是顏色的關係吧~哈

偶爾小miu也要來點淑女的咩~怎麼這樣臭爸比

而且我喜歡後面這個海軍領啦~

這布料也比較厚一點

滿適合天氣多變的春天的~嘻

之後還買了一些咧~畢竟現在春夏也還沒完全上完

下次在來分享另一系列的喲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