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難得~這次的清明假期~第一天太陽公公賞臉

天氣好的哩~

和小乖乖一家人一同去玩囉

這次出遊的地點是中壢的綠風草原

陽明山好像也有一家綠風的樣子

下次去看看^^

一大早就起床~要出去玩是不會賴床低^^"哈

以為連假高速公路會塞車~沒想到開的很順

10點半多就到了><~綠風卻是11點開門~所以就聊天等了一下

不過已經有好幾組人比我們先到了呢^^

一開始當然是吃個中餐先~

ㄟ~~不過不知道是早餐吃太飽~還是餐點不好吃

一整個就是很沒FU呀~

所以餐點就不介紹囉

不過餐桌上擺的花花是真的哩^^
 

一人需要150的入場費~可抵餐費

還有~是禁帶外食的喔


不過我點的水果茶還不錯喝

連小MIU都愛喝~我有稀釋了一些給她喝

哈哈~~喝光光哩^^


天氣很好~草皮很大~一整個就是帶小孩跟狗狗來的地方

不過中午實在太熱拉~夏天到了還得了

不過傍晚來應該不錯^^

既不會太熱~也可以看看晚上打燈起來的綠風


小MIU一直對水池很有興趣~

牽著NE董爸比一直往水邊靠~很嚇人哩~


地方真的很大~所以就算是放假日~

那天還滿多人的~也不會有擁擠感~這點我很喜歡

哈~~ne董爸比跟miu入鏡了哩


樹上很多"棉絮"???

其實我不知道那是啥

一開始還以為是蒲公英咧

後來才發現是從樹上飄下來的

風輕輕吹過就會飄滿天喔~很有FU


我家小miu玩的很開心

曬的臉都紅通通~超可愛的

第一次接觸草地~也沒有抗拒喔

難道是個野孩子的料>

看到她這麼天真的笑容~真的很滿足


不免俗的我要露臉一下~哈哈

漸漸的天氣會越來越好

小MIU也漸漸越走越穩

夏天就可以跟著我們到處去玩拉^^

不過我想敗家文還是會比較常出現~

哈哈~~最近有點給他買很大喔><"

辛苦你了~ne董~3Q囉~哈


ps~~如果要看小MIU多一點的照片~就要到小miu的bbh那裡看喲

網址地加~miu的奇幻粉紅世界~請多多關照囉

最後附上綠風的官網~中壢綠風草原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