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哩~~剛打到一半~電腦突然當機

嗚嗚~~害我現在又要重打啦~差點沒瘋掉==+

 

母親節的前一天下午~

天氣很好~帶miu去綠風的草地跑一跑囉

最近睡眠嚴重不足~覺得老了好多喔><~

miu很愛拌鬼臉~有夠"高怪"

不過我和NE董常被她弄得哈哈大笑

小孩子就是這麼的可愛&天真呀

父女兩的踢球時間

不過NE董的肚子也太搶戲了吧~噗

ne董旁邊逗miu~miu看的好專心喔

miu最近真的很愛爸比哩~

這樣我也輕鬆了不少~嘿嘿


根本就像是一對情侶黨~媽咪我快要吃醋啦

ne董再教miu手手放草地上

因為miu不喜歡手去碰異物~非常的膽小

所以要多多訓練才行^^


跟旁邊的小哥哥一起在草地暴走

那天miu還滿有男生緣的~

>O<"~難道算命老師的話這麼準呀


現在很會指東西叫我們看或拿喔~

綠風有個很大的充氣狗狗~

miu一直指~叫我們看

 

前幾天和NE董帶miu去逛百貨公司

小小姐居然站在娃娃櫃前不走

小手指一直比裡面的momo娃娃

快把我和NE董笑死了

不過也真利害~可以自己找到momo娃娃

(miu很喜歡看momo歡樂谷)

所以就買了一隻小的給miu~

這幾天都抓著momo的小觸角睡覺哩~實在是有夠可愛的


也喜歡自己拿飲料喝~

實在很怕她會擠出來呀

不過練習還是必須的~衣服髒了在洗就好^^


知道我拍照很辛苦齁~

要拿來給我喝耶~好孝順呀


今天穿的是我喜歡的風格之一"學院風"

是KnightsBridge的

不過以前都穿S的生玩小孩變M><~

而且有些褲子還穿不下~嗚~要努力減肥拉


延伸閱讀:綠風草原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