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中午~在艷陽高照之下~

我們一家人玩水玩的不亦樂乎

陪小MIU丟球撿球玩的很嗨~

 

話說這個泳圈真的很讚

實際使用起來讓我覺得很安心

MIU還一度舒服到放空快睡著~很好笑

不過顧著幫MIU擦防曬~結果是我和NE懂的肩膀曬傷

父母真是偉大呀^o^

預約一點的中餐~

是在四季滿有名氣的PJ's海邊餐廳

NE董在點餐~小MIU在搗蛋

在這個餐廳吃飯真的很享受~

因為很靠海~放眼看去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喔


MIU真的很愛音樂~

有音樂的東西她都可以玩很久

以後可以朝這方面培養~

而且聽到音樂還會聞雞起舞喔~呵呵


從位子上看過去~瞧瞧~

是不是美呆了哩~而且還可以看到飛機起降

一整個心情就是好好~好想在去度假呀^o^


階梯下去就是沙灘了~不過這裡的沙灘比較小

後面還會在介紹另一家入住的villa~那才真的是頂級哩


每個桌上都會有放這個

是海螺嗎?不過拿起來廳真的有聲音喔


小miu一臉疑惑~這東西怎麼會有聲音

而且聽著聽著真的會很放鬆~

下次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跟我一樣

不要把自己的行程搞的這麼忙~

或許會有不同的體驗喔

因為我看阿~一直拍~尤其是拍食物~

真的都是"台灣人哩"

哈哈~~每到菜都還沒細細品嘗就拍拍拍的~哈

所以我吃的真的拍的很少~

我想要當個真正個貴婦一下下~嘿嘿~

一下下就這5天而已~噗>O<


ne董後面坐了一位小帥哥~

齁~要是小miu大一點的話

我就叫miu去跟哥哥做朋友了~呵

男孩的媽媽也是非常有氣質

活像是電影的女星一樣哩

(不是那位點菜的喔~噗)


海風徐徐的吹來真的很舒服~

miu很快的就睡著啦~還是咬著麵包棒睡的哩

這樣我和ne董就可以慢慢的~優雅的好好吃頓飯囉

結果我們兩個居然數起起降的飛機次數

是不是很煞風景呀~哈哈

海浪聲超大~一切彷彿世外桃園般的那樣寧靜自然


我的主菜~XX春雞(過太久都忘記了~哈)

不過味道還滿好吃的

但是米有點硬~我喜歡吃軟一點的飯啦


喔~這道甜點讓我印象深刻~好好吃喔

中間那是哈密瓜冰喔

旁邊那一個個的小紅球是西瓜哩

還有像西米露一樣的小粉圓

總之很特別~超級讚的說


吃完飯小miu也醒了~

四季很貼心的給我們一盤香蕉

要給小miu吃的~是因為看到小miu都在睡沒吃東西嗎?哈

下了階梯就是沙灘了~

小miu是第一次踏上沙子喔

臉部表情一直很有趣~可能覺得腳的觸感不一樣吧

但是miu很怕海浪的聲音~一直拍著胸膛比"怕怕"~真的是好可愛喔


兒童俱樂部也在PJ's附近

我們經過時那裡面的保母還問要不要進去玩

裡面有有好多大大小小的玩具

戶外還有一個兒童俱樂部專屬的小泳池喔

通常都是做spa或水上活動時可以把小孩託在這給保母顧

不過我們是沒有啦~因為ne董捨不得

而且ne董的spa說要讓給我做~然後他來顧小孩就好

有沒有這麼貼心的老公呀

傍晚四季的工作人員在海邊搭起一個一個的座位

聽說是給要早起看太陽升起的客人們用的

還可以一邊享用早餐

如果沒帶小miu~我應該會想去~因為很浪漫呀~


逛了一下海邊又是下午茶時間~

一樣是在PJ's享用

怎麼一直再吃呀~呼呼

肚子已經飽到不行

我看晚餐就可以不用安排了~哈哈


吃完下午茶又回villa游泳囉

這時候已經沒太陽啦~不怕曬黑

這張腳泡在水裡~比例好怪喔~噗

短腿miu呀~已經迫不急待想要去玩囉

那就在繼續等待下集吧~明天要離開四季

前往更加頂級豪華的聖瑞吉司囉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