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續集來了~哈

上一篇PO文的最後一張要開門的照片

吊足了不少人的胃口~我壞壞>O<

好啦好啦~^^~那就接著一起看下去吧

 

首先來介紹一下villa裡的樣子

一開門進來~就看到"小小"的無邊際泳池

哈哈~我覺得有點小~感覺比較像是水池~

雖然有點距離~但是還是能看見海喔

左手邊就是戶外的餐廳~

四季的房間裡只有書桌~餐廳在戶外哩~

如果是叫房間早餐~就會幫你安排在戶外用餐

當然冰箱跟冰桶,餅乾外面也都有~

照片裡我家老公就是在看冰桶啦

不過巴里島什麼都要錢

水有提供4罐免費其他都要錢買~

(不過有給小費會多放幾罐給你喔,還有給攜帶瓶的哩)

因為這裡很熱~所以水喝很兇

加上飯店裡的餐廳大多都不提供飲品

像我晚餐&中餐去的餐廳連水都要用買的喔

不過都已經出去玩咩~就不要計較這麼多

想喝就給他喝下去~哈哈


戶外桌上的竹籃拿起來就是新鮮水果

有沒有很好奇為啥要用竹籃罩住??

因為會有小鳥來吃喔~

四季真的是很有大自然的fu

我家爸比還拿香蕉放在牆上~

很快~馬上就有小鳥來吃了~

放在地上會有大蝸牛&大螞蟻來吃~>O<

所以去四季住~我覺得多多少少都會有螞蟻爬進屋內

就看喜不喜歡這種大自然的fu囉

像我和ne董就喜歡後面住的那家~哈哈

 


那個很奇怪的水果是蛇皮果的樣子

不過口感真的好奇怪

nene很搞笑的說~這真的能吃嗎?哈哈

澀澀的~果肉咬完不知道要吐掉還是吃掉

大家下次去可以吃個一小口看看

是巴里島當地的水果哩

 

水池~~哈哈~~是泳池啦

有140公分高~如果有帶小孩去

可以請四季在泳池邊加裝圍欄~以防小孩掉下去

不過我和nene是顧的很牢的那種~所以就沒請他們裝了~

不過還有一個原因是小miu還不是很會走~

而且膽子很小~所以也不太趕離開我們身邊

若是有2歲以上已經很會跑的~會自己開門的

還是請四季裝一下比較好~140公分對小孩來說還是很深的


泳池旁邊的躺椅~

遊完泳可以休息一下~

喝罐啤酒或是可樂~躺著曬太陽或放空

來巴里島一種是觀光玩樂行程

另一種就是放空spa行程~

不過這麼美的巴里島~有麼多高級飯店

我決定讓自己不要太忙

錯過一些事情~下次才有再來的動力呀


現在要進入房間囉

別小看這個藤編織的書桌~

網路線什麼的都有~

四季很貼心的準備了嬰兒床~

哈哈~不過小miu卻是跟我們睡大床呀

餵母奶實在很懶的搬來般去~


剛換完尿布的ne爸比

真的是好爸爸~我一直再拍照~

都他在顧小miu的

阿~~小miu沒穿褲子啦=="

床頭邊有個i phone的音響

好險我有帶手機來~

因為電視都看不懂呀~所以音樂很重要

放空時~游泳時~洗澡時~隨時放來廳

還能順便充電^^

巴里島跟台灣沒有時差的問題喔~


房間是長方形的直直一條

分成3塊~房間~行李&更衣間~最後面是浴室


我超愛的這個浴缸~因為好大好大

我們一家人在裡面泡澡陪MIU玩玩具~都還覺得好空

新家也可以來這麼大的浴缸嗎?哈哈

而且還有枕頭哩~而且位置剛剛好~躺下去超舒服的說

 

窗戶那個是室外淋浴區

想要嘗試戶外洗澡的可以試試看~哈

不過我個人是不敢~很害羞

浴缸的左右兩邊分別放了沐浴用品跟芳香用品

還有去角質的喔

如果兩人想享受"浪漫一下"的氣氛

可以請他們佈置一下愛心花瓣浴之類的~

可惜我帶了小電燈泡去~哈哈


一早起床我再梳妝打扮時

ne董和小miu在外面玩扮裝遊戲

哈哈~這個帽子跟衣服又不同套

小miu也真配合哩

順便提一下~那一籃的東西

是四季送的寶寶用品

真的很貼心(雖然我都沒用~哈)~所以變成小miu的玩具了

整套寶寶沐浴用品是嬌生的

還有尿布跟圍兜兜喔

我們帶回了嬌生的爽生粉當紀念品~哈~因為打牌可以用~噗


早起就是要去吃早餐~

這一趟出遊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把自己搞的太忙

光是一個小miu就很忙了~哈

所以我很多吃的都沒有拍~><

只拍一些比較特別的而已~

而且我發現~我再拍的時候~外國人都會用奇怪的眼神在看耶

歐美人氏真的都很悠哉~很少再拍照的

我要效法他們~不然有時拍照太久~飯都冷掉~哈


吃早餐的地方~也可以看到海~還有飛機起降

早餐是點套餐的~連小孩都會有小孩的專屬菜單喔

裝潢的很有巴里島風格~

也符合四季一整個自然的基調

也多自然呢~~請看下面~但不要嚇到>O<"

準備好了就按下妳的滑鼠吧~呵


來了~這隻是啥???

牠很大喔~大概有我整個雙臂身展開來這麼大

是一個日本男孩在餐廳池塘餵魚~

餵一餵牠就跑出來了~

吃東西速度有夠快~魚和麵包都逃不過牠的嘴~

其實我拍的很害怕=="哈哈


齁~~居然還有一隻小的在曬太陽

吃個早餐就遇到2隻像大蜥蜴的東西~怕怕

後來問導遊說牠會咬人嗎?

結果是會喔~媽呀~那我還那麼近的拍~好險沒攻擊我><"


吃完早餐散步回飯店

天氣好好~一定要帶個大大的草帽來防曬一下的

可是還是曬黑啦~哈哈


這是餐廳旁的泳池~叫quiet pool

就是不能在這裡吵鬧的囉

很多外國人在這裡游泳&發呆看書

我們當然是沒有來這~哈哈

因為小miu會叫~所以都是路過啦~

附近還有一個兒童戲水的地方喔


沿途走回villa風景很美~很美

只不過有點太熱~小miu有點坐不住~滿頭大汗~

我們大人也是~不過想想~有多久沒有這樣了呢?

夏天太熱~都懶的出門~要不然就是去百貨公司有冷氣吹

哈~偶爾流流汗也是很不錯的~

在巴里島到處都能看到這種

感覺是比較像土地公跟地基主的樣子

因為每家每戶都會有~

連villa裡也有喔~就在泳池的旁邊

已經走到了villa住宿的區域了

很多茅草屋頂~~裡頭卻有冷氣~哈~滿酷的

吃完早餐散步完~馬上回到villa去游泳囉

真的是好消暑~配上冰可樂~呼呼

好啦~~各位太太~放上我和miu的泳裝合照

這是我最大的極限了~

其餘的只有我家ne董有權限可"觀賞"~噗

當了媽後~~真的好胖呀><~何時回來~我的腰

請繼續期待下集^^"


1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