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安~巴里島~

今天要離開四季前往更豪華的St.Regis囉

一整個很期待^^"

 

昨晚做完spa回來~NE董已經把小miu搞定囉

一家人不到10點就睡覺了

然後7點多就起床~真的是很養生呀~哈哈

今天選擇在valli吃早餐

9點~服務人員就擺好戶外早餐等我們享用囉


這是NE董的印尼炒飯&小MIU的雞肉粥

話說印尼的米都有點硬的口感

這2天下來我都吃不慣~

不過炒飯的口味是滿不錯的喔


我點的是印尼炒麵~其實口味跟炒飯差不多

但是麵的口感很好喔~

很合我的胃口~一大盤都吃光光哩


這是戶外的冰箱~裡頭的飲料和酒都要錢的喔~

不過我還是開了雪碧跟可樂來過癮一下

結果最後check out時~居然沒算到這兩瓶~

噗~早知道我就卯起來喝了~哈


剛好那天是復活節~

雖然我們中午就要離開了~

但四季還是很貼心的送給小miu復活節兔子喔

全是用巧克粒做成的哩~真的是好貼心喔

不過小miu不能吃巧克力~所以就是爸比媽咪享用拉

(是要肥死我們是嗎?哈哈)


小miu很好奇的一直想摸摸看


媽咪還有一次中午11點的spa按摩

實在太早起拉~哈

吃完早餐~收好行李~就在等11點的到來

一個房間3個人做著完全不同的事

小miu很開心的在玩有聲書跳舞

媽咪我則是猛自拍~


而我家NE董~噗~

則是頂著肚子在看運動頻道~

掰掰了四季~~有緣下次再見囉~


離開飯店後先去一家百貨公司買點小紀念品還有POLO衫

接著~就來到一家義大利餐廳~

不過我們已經逛累了~想要快點休息

所以導遊先打電話幫我們打包~要給我們帶回飯店去吃

有專屬的導遊和司機還滿不錯的~

我們只需要出一張嘴就OK拉~哈


將將~~終於來到媽咪我心心念念的St.Regis囉

也是入住villa的喔~

在車上就聽導遊說這裡海邊風景更美~villa更豪華

害我一路上就好想趕快飛來這裡喔

這一條樓梯下去~一路沿到海邊

現場看真的是好美好美喔


這裡是大廳右邊的娃娃餐廳

明天的晚餐和2天豪華早餐都是在這裡享用的喔~

大廳左邊則是下午茶餐廳^^


在St.Regis到處可以看到這4片花瓣的圖案

應該是他們飯店的標誌囉


check in好了之後~

服務人員帶著我們到villa

挖~~一整個好大~是現代感的fu~好愛喔

不過肚子餓翻了~馬上就玷污了乾淨的餐桌~哈


這就是外帶的義大利麵套餐囉~

還不錯吃耶~

跟NE董一整個把它吃光光

而且它的蛤蜊給的超大氣~有夠多的


桌上的水果也太豐富了吧~

是怕我門吃不飽嗎?呵呵

下面那張卡片則是管家寫給我們的迎賓卡片

話說這個管家真的來無影去無蹤

St.Regis標榜每位入住的客人都會擁有24小時私人管家服務

管家們都受過英國管家學院的訓練喔


聽朋友說真正頂級的管家~是不會被主人看見的

他總是默默的幫我們洗好碗~

默默的在睡前幫我們拉好窗簾~倒好水~

也會默默的拿走小費~哈哈

重點是"完全不會看到他"

有一次吃完晚餐回去連冷氣都幫我們開好了~燈也打開

好像在迎接我們回家一樣=="

害我和ne董還以為管家在屋內~一直找他哩

結果根本沒找到~哈哈


NE董老爺很爽的在喝水~

這真的很像是老爺椅耶~躺起來很舒服喔

小miu也吵著要喝~哈~居然給他用灌的哩

下一篇就來好好介紹這間豪華的villa囉

請大家繼續收看囉^^"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