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個星期五是媽寶幫的rita姨生日喔

所以咧~媽寶們成員就到處趴趴走再找尋阿姨的禮物喔

其實禮物不在於金錢的貴重~而在送禮者的心意

平常有聽到阿姨說想要換手機殼

這可是每天相處才會知道的瑣事呀

所以手機殼是我們第一個禮物首選~~

 

手機也是一波3折呀~找了好久

終於在最後關頭被我們在一家不起眼的小店看到

乖媽&樂媽~還有我~一看到就說~

"恩~~就是它了"~~皇天不付苦心人呀

剛好也在同一家看到ipad2的保護殼~

很搭~~就一起買拉~~

最後是小白即可拍~~

阿姨上次來我家時發現媽咪是即可拍的愛好者

還一直翻著媽咪收藏的小相本

感覺阿姨好像滿喜歡的樣子~

剛好~大家合資剩下的錢剛好買一台喔外加3盒底片~

禮物就這麼敲定了

 

不過就這樣送出~就太遜了

因為我會貼鑽~也有材料

所以大家也說那就幫rita姨貼一個專屬它的手機殼

後來我也想到~恩~即可拍也可以貼呀

於是熬夜了2天~終於~~大功告成囉
 

其實原本我一走進店裡~

就看到ipad的粉紅點點殼~馬上就說我要買這個

原本是要買幾米的ipad殼送阿姨的

但是大家都說粉紅的點點殼很配手機

所以~~媽咪就割愛拉~自己買了紅色的囉

瞧瞧貼鑽前跟貼鑽後~是不是差很多

一整個華麗起來~又不會太可愛

我可是貼到凌晨5點呢~~

被施華洛世奇的水鑽閃到眼睛超酸的說

不過阿姨很喜歡~所以一切都直得

這個背殼是可以搭配smart cover的

沒買幾米的也是因為不能用smart cover~

因為阿姨的smart covre是粉紅的~所以一整個很搭

我有水藍&粉紅2色~乾脆跟紅的背殼做混搭好了~><哈

專屬阿姨的拍立得~超美的吧

尤其是它開機之後那2圈會轉出來~美斃了

請給我一個讚好嗎?呵呵

生日那天中午大家約在老乾杯享用美味的燒肉套餐

阿是怎樣~大家一個比一個美

好有心機喔><"~~到底誰是壽星拉

 


哈哈~~我到哪裡都自拍~

我今天不敢特別打扮~怕搶了壽星風采~囧"

結果大家都好漂亮~嗚嗚~只有我穿短褲~我還穿布鞋咧

很好~下次誰生日~我會盛裝出席喔~

但是不可以約在快炒店~會很好笑><"~

雖然小miu也是穿居家服出門

但是還是很可愛拉~

阿姨還說~怎麼居家服也這麼cute咧^^

今天是吃中午的和牛牛排套餐組合~

不過吃的不過癮~我最愛吃肉了呀

ne董爸比~我想吃肉~~帶我去

還有飯後甜點~好像是焦糖奶酪(布丁)???我忘記了

不過有點太甜哩~

你們看~每個人都穿洋裝~

阿我好像是路過順便來拍照的喔~><~

呵~~吃完飯就回到壽星家續攤吃蛋糕

大家都在唱生日快樂喔~

這張可愛的小卡片~是小miu挑的耶

那天帶miu去書店~就看到她不知哪裡拿的小扇子

有夠可愛的~所以就買回家當作阿姨的卡片囉

上面有我們每個小孩的名子呢~

大家長大也要當好朋友喔

阿姨看到卡片直怎麼可愛拉~

背面還有"夾一哩給冷高"~(看不看的懂就靠自己的智慧拉囧")

那天真的是快樂又感人的生日會~

看到阿姨的笑容就知道她很開心

手機好亮~~><"~~

阿姨還給我們大家好大的擁抱喔

我想亞里沙看到一定也很喜歡這個手機殼~嘿嘿

禮物大集合

那麼下一個又是誰生日呢~~

大家再一起絞盡腦汁吧^^"

 

PS:感謝connie姨的照片~阿姨是跟我同一台單眼哩~都是d90

因為有些我沒拍到~所以照片是阿姨贊助的喔^^十分感謝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