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被新家的廚房搞的一個頭兩個大~弄得很忙

8月初接到廚具廠商電話~

說是要下訂單給日本叫貨了

問我們面板決定的顏色&是否有要在修改的

於是跟設計師約好了時間~

想說只是討論一下門片顏色&告知一下我們新家確定要走的風格

沒想到設計師說門片不搭~要去換

後來跟廚具廠商談的結果~沒有設計師想要的門片~

但是訂金已經付了~約也簽了~想要解約有點困難

這也才發現~跟廚具廠商簽約時~價錢方面雙方認知不同~

我們以為多加了20幾萬~是有包含建商退款的10萬

(所以我們只需要支出10幾萬)

沒想到廠商那裡的認知是不包含建商退的那10萬

搞的我有點不爽~~畢竟落差了10萬耶~不是小數目

於是又跑了一趟台中~~親自在溝通一遍

 

好在我和ne董事前一直演練~(看要怎麼殺價)

最後還是給原廚具廠商做~

然後我們的廚房牆面&烤箱蒸爐&電陶爐都給他們做

多買一些東西好來殺價~等於是廚房都由他們負責~材料也比較一致性

免得到時候設計師那裡還要多花一次工錢

後來在回設計師那跟說說我們挑的門版顏色~

雖然不是很完美~但起碼色系有搭到了~價錢也在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~

忙路了將近兩個多禮拜~終於是比較告一段落囉~~

希望之後新家好了之後~會是我夢想中的樣子^^~很期待

 

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偷吃步"鮮果冰淇淋"

材料~~新鮮芒果&小美冰淇淋

是不是很簡單呀^^

首先先把芒果切成顆粒狀~

在把小美冰淇淋跟果粒均勻混合

*(不能讓冰淇淋完全溶化喔~要不然果粒會都沉到下面去~就變2層了)*


然後在倒入模型中~

就可以送進冷凍室冰啦~


將將~~出來後就是這樣子

雖然說是很簡單~

可是吃起來已經完全不是小美冰淇淋的味道了喔

是有濃濃芒果味的優~


是不是很讚呀~炎炎夏日就是要吃冰

家裡如果有不愛吃水果的小孩~

也可以加入各式各樣的水果來做~

相信小朋友一定吃光光^^


我家ne董說很好吃喔~

把我留下的最一個全部吃光光

我才吃到一塊而已~


大家有沒有想小miu~

因為最近比較忙~所以比較少幫miu拍照

哈哈~~有點懶散的媽咪~

所以只有一張~大家不要忘記小miu喔^^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