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齁~每天一篇新家文實在太折騰我這小小腦袋了

今天先來一篇不用大腦的敗家文好嗎??

這是8月初和好朋友~總共3家人一起去宜蘭小旅遊

說到這~遊記都還沒PO呢

我們有去宜蘭傳藝中心

那裏有條像老街的街道~賣的東西都好像三峽老街喔

我經過一家賣旗袍的店

齁~居然有賣小孩的耶~

一時興起給miu試穿~穿起來實在是太可愛了

那時店裡坐了一對穿旗袍的老夫妻~

老太太也在買旗袍(那老太太穿起來好有fu~好優雅喔)

他們一直稱讚穿起來miu好可愛

你說怎麼能不買~呵呵

也有賣大人的耶~原本想買母女裝

但低頭一看我的身材冏".......還是放棄好了


最近好多打折呀~好好買喔

荷包都快縮乾了><"

這件辣妹裝~完全是滿足我這老媽想重溫當辣妹的fu

可惜~我無法在當辣妹了~

只好由小miu來幫我完成囉


挖背設計好性感喔~

打折完才900元左右

剛好被我搶到最後一件90的~耶~好開心


配上花邊短褲~呼

好辣

巨城這個櫃前陣子有3.2折特賣出清

這個laqueueduchat是有機棉的

質料都很舒服喔

3.2折當然要搶個幾件~

一件下來變成700~900之間

真的是太划算了


這件紅色"小鳥"???

穿起來很亮眼喔


看起來其實比較像烏鴉耶


還有這件也是類似款~是長上衣

不要看這顏色好像很一般

小孩穿起來有種很純淨的舒服感



這件洋裝穿起來也很好看

那天穿去學校~園長媽咪(小miu都這樣叫的)

抱她就說~齁~這衣服料子很好喔

真的~小孩的衣服除了好看之外

舒適才是最重要的



最近瘋狂愛買上衣~洋裝買比較少~

因為上課還是上衣加褲裝最方便了

不然有時溜滑梯踩到裙襬~可是會摔得很可怕哩


這色也是~看似普通~穿起來襯稱膚色呢

讓miu看起來更白皙


當然也要趁打折存一些今年冬天的衣服囉


這件900左右~以這個牌子來說~有便宜到

而且有機棉的質料真的很好呢


這件像狗不像狗的~超可愛搭

這件呢~很Q吧

rita大阪大爆走時幫我買回來了

哈~現在有app真的很方便

要什麼~馬上傳照片給對方~就可以買到啦^^


miu也很適合他們家的衣服

很可愛~miu不太走成熟路線的~

這件mezzo piano

也是rita在大阪買回來的


我好喜歡肩膀有蝴蝶結的設計喔

好甜美~還有冰淇淋呢

miu看到這件衣服就說~我要吃冰淇淋啦

硬是想要吃衣服~好好笑


mp台北信義a8也有櫃

最近去有打折喔,4折~6折不等

當然要去看看有沒有好貨可以撿

這套衣服好Q喔~

藍色毛巾短褲超可愛的

有蝴蝶結和滾邊


屁屁還有2個可愛的愛心口袋

怎麼那麼Q啦



最近好喜歡給miu穿藍色

我發覺miu穿藍色看起來很白哩


袖子的綁帶設計好好看

這套也是台灣櫃上買的

這套3件一組~5折喔~滿划算的

黃色可以外出穿~背心加褲褲可以當居家服


一整套搭起來就是比較休閒居家的樣子

所以我又選了一件蕾絲褲子來搭

可愛度瞬間上升^^up~up


這件褲子可愛極了啦

一整個就是我的菜~加上打6折~買了買了~

最後一件了喔~呵呵

而今年穿有點稍大~明年可以再穿一年

划算^^

褲邊蕾絲加蝴蝶結~又是粉紅色褲子~真的好夢幻

褲子後面也是小愛心口袋呢

我一向很愛mp的襪子

漂亮又好穿~還是日本製的喔

不過這種新單品就只有打9折

不過也是賣到沒貨~剛好剩下2雙miu的尺寸


長袖的是花車商品~5折

挑了好久只有2件90的

小尺寸真不好買

不過這2件剛好都很可愛


粉綠色超美的~

還有miu喜歡的蛋糕&糖果

這件也5折喔~有沒有夢幻

這是假2件

這些字的圖案好可愛顏色也很豐富

mp的衣服真的是很甜美呀^^

喜歡的大家也可以去台北的信義a8逛逛

看看能不能撿到好貨~

100以上的大尺寸還有滿多的喔

baby款的也很多

rita姨那天也買了好多美衣

有2個小孩(女的)真可怕~買雙倍呀><"


再來是miu很愛的steiff熊

中間那個熊按了有啾啾喔

之前買了一件已經不能穿了

所以趁打折又買了兩件

這件長袖的6折喔~不過尺寸很不齊了

我剛好撿到miu的尺寸


短袖的這個是2件8折

之前買了粉紅色~這次換粉藍色^^

看來每年都要買一件才行了

miu很愛啾啾~我想應該沒有小孩不愛的吧^^


呼~打完啦

接下來夏天應該不會再買了吧~

打折季時在是太讚了~有夠好買

~~~~~~~~

下一篇就再來繼續分享新家裝潢囉

恩~是很多女人最關注的"廚房篇"喔

請期待^^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