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巴里島回來後~每天都好忙碌

這邊跑跑~那邊去去~假日也不得閒>O<

所以到了該打部落格的時候都好想睡=="

先打篇不用花大腦的東西給大家看看好了

每次都分享幫小miu買的衣服

這次換媽咪的囉~

這些都是請titi姨寄回來的喔

美國實在太好買了說~

 

媽咪今年被AF的洋裝燒到不行

買了超多的

下面這件是白洋裝~(廢話 冏~')

就是好夏天呀~

而且它的材質一整個很夢幻

都在小細節處設計蕾絲~

卻也不會誇張過頭

一樣~非常夢幻的裙子

我也很懷疑我到底會不會穿它

不過真的好漂亮呀~一定要買><"


今年就是被這種洋裝燒到

買了超多件的喔

有一些是hollister的~有些是AF的


灰色那件我很喜歡~

因為它的群擺很夢幻~

一整個是我的菜

而且夏天穿洋裝真的好方便~

一套就OK~也省的搭來搭去

這兩件也很像~但是還是很難取捨要哪件

因為各有我喜歡的地方~

所以都買啦~媽咪實在太愛買囉

好險不是我去美國~哈哈


這朵腰帶的花真的很漂亮耶~

而且是活動式的~也可以拿去別件用喔


粉紅那件群子超短的~

穿出去實在是有點害羞

不過我在巴里島~就沒有這種感覺

穿再少也都無所謂似的~哈


跳痛來一件花花洋裝

也是為了去巴里島買的~度假咩~呵呵


還有我也超愛買背心的

因為有些衣服都滿低胸的~

都需要再搭一件小背心在裡面

衣櫃裡有一整籃的小背心

我想大約有20件以上吧~各種顏色都有哩~嗚哈哈


有時候太露~或是冷氣房~都需要小外套

這件蝴蝶結的外套穿起來超好看的喔

要不是他只有藍色~真想多買幾個顏色回來哩


下圖是花花的小外套~

也很好搭所以買了2件


換來介紹鞋子

這雙是上次跟媽寶去台中

跟乖乖媽一起逛到的

一整個是我們的菜

同是處女座的我們有很多相似之處

沒想到這雙鞋很熱銷~

等了將近快1個月才拿到貨呀~

它還有豹紋的喔~不過這雙穿起來比較亮


超多鏈子的~很啪齁


這一雙穿起來真的超好看

有些鞋子真的要試穿

而且它有點跟~所以腳看起來很修長哩

而且我一穿上它~馬上就知道這是我的鞋

好看到我好想也把黑色買回家喔


夏天除了涼鞋~就是夾腳拖囉

上面那雙也是hollister的~媽寶們都說這雙好看喔

下面兩雙則是我從巴里島買回來的

白色那雙穿起來滿特別的耶~

所以我也買了2雙其他顏色的給大嫂跟二姐

黑色的那雙穿起來也滿可愛的喔

而且巴里島的夾腳拖真的是便宜到爆呀


最後也要來一雙輕便的布鞋~

鮮豔的紅色~穿起來非常的顯眼

穿個牛仔短褲間件T~很有休閒的fu哩


每次跟titi姨在線上購物都欲罷不能

不用出門也可以買好多東西

當然也不會忘記小MIU的

這一趟的包裹也有不少小MIU的東西

挖~小MIU衣櫃真的要爆開哩~

說要幫小MIU拍賣冬衣也都還沒整理好

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太夠用呢~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