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不見~~我和小miu回來囉

這趟行程就是一間一間的百貨公司逛不完

不過還是有安排一個下午帶孩子們去海遊館玩

遊記的照片還在整理當中

爲了怕大家等太久~先分享我的戰利品給大家欣賞一下^^

 

在分享戰利品前~我想好好稱讚ne董一下

出錢大方已經無可挑剔了

出國那天還一大早帶我和樂媽去機場

也準時來接機帶我回家^^

令我感動的是~回到家~家裡好乾淨好整齊

ne董有大打掃呢~

而且自己的衣服也都洗好曬好了

真的是太貼心了~來啾一個~謝謝你喔老公^^

這些就是我這次買的衣服拉~

日本現在已經上秋冬裝了

夏日打折季的東西少之又少~

所以沒撿到什麼便宜~

不過日本人真的好會穿搭~也好會弄頭髮

每天我自己出門逛街都覺得我像鄉巴佬

連阿婆的腮紅都比我紅~眼裝也比我濃

果真世上只有懶女人~沒有醜女人~我要為了美麗多勤奮一點囉^^


這件是7折的打折品~我最愛連身褲了

我好愛他們櫃上的fu~所以逛了幾天都集中火力在這櫃


這件材質超舒服~

配色雖然一般~但是領口的設計算是有巧思

有畫龍點睛的效果


這件是在gap買的打折品~

這件的材質夏天穿很涼爽~卻不透明喔


這件打完折是990日幣~是不是超便宜的

一件只要台幣370耶

不過打折品就這2件而已~其他的都是秋冬新款拉


這件也是gap的

質料很舒服~想要拿來當居家服穿

不過稍微戴個項鍊~打扮一下也是可以出門的


重點是下擺的波浪設計~很喜歡^^

如果沒有這個下擺~就只是一件普通的衣服而已


在來這是櫃姐介紹的穿搭

穿起來超日系的~很年輕

這個櫃在阪急也有喔~

下次我要好好去逛逛^^


紗紗百摺裙的鬆緊腰帶做的很美

不用另外在用腰帶

所以衣服要紮進去才會好看~才會有特色


領口&胸口是簍空花邊

所以裡面要內搭~才不會曝光喔^^

寬寬的袖子也能遮住我的媽媽手臂

今年好像很流行這種寬寬的袖子說


在來這件花花短褲也超可愛的

媽寶們看到也都喜歡

我是拿來搭配在短佯裝裡面

不然單穿的話會太短~好害羞><~


連細節處都做的很美~

讓我一直掏出鈔票買買買

連小miu都很配合

一逛街就睡覺~所以我都能好好的逛個爽^^

真是貼心的好孩子呀


這件是有點類似雪紡的材質

穿起來很飄逸~非常夢幻

樂媽也好喜歡~不過樂媽穿起來太短

因爲樂媽比較高~要不然這件她也想買呢

雪紡的材質穿起來就怕胖

尤其是我這種有點肉肉的身材

但是它腰間那有繩子可以繫

所以會有腰身~就不會整件很寬鬆囉


這件牛仔外套和背心是一組的

項鍊也是在櫃上買的

那櫃的項鍊很好看~我就買了2款~樂媽也敗了一條


因為我沒有這類型的外套

很少會看到牛仔外套做長版的

而且下面還有抽繩~穿起來帥器又可愛喔~

當初還在猶豫要不要買~因為我外套很多

不過真的好喜歡~所以還是"打包"


這件豹紋紗裙也是我的一大突破

因為我對於豹紋很沒折

總覺得很野~不知道該怎麼搭配

但是像這樣若隱若現的~我還能接受

所以就買來嘗試看看囉^^


其實豹紋很漂亮~但是我就是內心有點恐懼

小Miu很好笑~

我再整理時被她看到~她一直說"咪咪耶"

因為很像我家小二的貓毛顏色~真可愛


這件橘的佯裝乍看之下有點深色~感覺不是恨好搭

但是實際穿起來很"映肉"(台)

看起來皮膚似乎有比較白~

不會整個看起來人黃黃的喔

而且有束胸~看起來比覺瘦喔^^呵


她的圖案是一顆顆的小蘋果~超可愛拉

最後是這件很有份量的毛毛外套

齁~~我能帶回來也算是厲害

ne董說~妳連這個都買拉~^^

這件外套一整個是我的菜

雖然說我冬天超多這種外套的~><"


但是我實在無法抵擋毛毛的誘惑

這件所有毛毛的部分都能拆掉

就會變成另一件薄外套囉~很實用


我買長外套一定會注重抽繩或腰身

因為我個子矮~穿起長外套就怕看起來更矮又胖

所以抽繩就很重要

不管是腰間抽繩(會有腰身)

或是下擺抽繩(變花包狀)

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太重要了

小個子需要完美比例才行^^



 看到這圈毛毛~希望冬天趕快來^^

遊記和小miu的戰利品我會加緊趕工的~

請大家繼續期待囉^^

 

PS:在回國登機前~居然遇到網友說有在看我的部落格

好興奮~也好開心~不過也覺得世界真的很小

這樣我就更加不能做壞事囉^^

美女網友~~很開心能夠遇見妳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