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啦~好啦~遊記來囉(是說真的有人在等嗎?)

我們是坐早上8點半的長榮班機

很早~~6點半ne董準時送我們到機場~

嗚~要走之前小miu還給ne董親親&掰掰

完全還搞不清之後有好幾天看不到爸比呀><~

我也有點依依不捨呢

我們就一手推著推車~一手推行李

嬰兒車可以走特別櫃檯~不用排長長的隊伍

所以很順利的劃位託運行李~沒行李就輕鬆拉^^

在免稅店晃一逛後

就帶小孩來到這裡玩一下~

看等下上飛機會不會比較好睡

小miu玩的很開心~有溜滑梯還有咪咪


不知道家裡養小二的關係

小miu對於可愛的小動物都叫咪咪

小miu一直跑去摸kitty~然後跟我說~"咪咪~咪咪"

遊戲區旁邊就有個kitty免稅店~

小miu一進去也是咪咪叫個不停~一直吵著要買

好險~我和她說去日本在買~她也就乖乖的放手說掰掰了


上飛機前我去上廁所~原本擔心小miu看不到我會哭

沒想到~跟樂樂玩電話玩到都不知道我跑了


喂~~我找爸爸~~

小miu出國這幾天~每天都在叫爸爸

好再ipad2裡有ne董的照片

小miu都會自己去看照片找爸爸喔

不過看她一直叫爸爸的樣子~不免有些心疼


上飛機前讓我不解的是~樂樂小妞居然有機位

明明我們是報同一個自由行行程~價格當然是一樣的囉

而且請易遊網小姐從嬰兒餐改成兒童餐

居然也只有樂樂有改><~

不過小miu其實跟我吃一份就OK了~

我比較羨幕的是有位子

後來我在想~是不是因為跟體重有關係呢??


不過去的時候我旁邊的座位沒賣掉

所以變成那一排都是我們坐

看這兩個小妞吃麵包看電視多爽


miu也太舒適了吧><~

一隻腳都翹起來"饋咖()"

回程就沒這麼好運~

只有3個位子~而且還是一個年輕先生

不過先生你和你同伴人真好~

知道我們要餵母奶就換個女生來坐~真的是很謝謝

台灣人真是親切多了^^

不過小miu回程上飛機前就已經玩累到睡著了

真的是謝天謝地^^~這趟旅程小miu真配合呢


坐飛機到大阪2個小時~

前一個小時再玩~後一個小時就乖乖睡了

而且還一路從機場巴士睡到到飯店~約一個小時車程

check in放完行李坐電車到新齋橋大丸百貨還在睡

讓我能悠哉的逛街~吃東西~

請給小miu按個讚~呵呵~天生的玩咖呀


我們因為要等推車~所以最後走

日本真的是超級乾淨~

連扶手都一塵不染~廁所也是乾淨極了


下飛機後搭機場接駁電車到通關的地方

這時還沒領行李~所以還很輕鬆^^

我前一晚大約只瞇了不到一小時

當時的我~好累喔><~


這就是關西空港巴士

有專人幫我們把行李拿上車~

然後直接開到我們住的飯店門口

所以我們只要把小孩抱上車就OK

從領行李到巴士這也不會走很久~約5分鐘左右

自行在搭車旁的機器售票處買票就可以上車囉

若不清楚也有服務人員可以問的


下車之後對面就是我們住的飯店~

過個馬路馬上就到~不用2分鐘

雖然說一邊推行李~一邊推車~

不過日本的路面很平~所以很好推~不會很吃力


check in的地方也是很有秩序的在排隊

不像台灣~櫃檯處還常常可見到人擠人的情形


樂媽在排隊~而我負責在旁邊顧行李

這趟血拼之旅多虧了樂媽~

她一直當我的翻譯~尤其是前面幾天

語言是我最弱的一環~雖然之前有學過日文

但是太久沒用><~都忘光了~所以心裡非常害怕~

連問個尺寸都不知該如何開口

後來幾天就好多了~

習慣了之後~信心比較足夠~才發現

買東西用菜英文也是OK的拉~哈哈

其實就是不要怕開口講~講幾次之後膽子就大了


這就是我們的行李箱~一人一咖

我的粉紅行李箱在輸送帶上很好找~因為很亮

樂媽後來有後悔~應該帶大一點的~因為帶大跟帶小似乎沒什麼差

看看~~miu睡的多香~抱上抱下的都沒醒


這時我也好累了~不過才下午而已

所以要打起精神~不可以浪費時間休息^^

話說我在巴士抱著小miu也睡的不醒人事

算是有補到眠了^^"


這趟旅程最美中不足的就是房間太小=="

兩張單人床~中間只能一人走的走道

我睡靠牆的那邊~樂媽睡靠窗的那邊~

這樣樂媽還能用一些小空間放些雜物

而我就是每天都要整理我的戰利品~整齊的放進行李箱裡

不然根本沒地方擺呀


看到沒~~進門的走道也超小

每天我們血拼完回來~進門是最辛苦的~

推車還要排隊><~

然後要趕快收好~不然也沒地方走

樂媽幫樂樂洗好屁股後~就前往新齋橋逛街去拉^^

撘電車的上下樓電梯其實不會很難找~

指標都算滿清楚的


恨快~才幾站而已~就到拉~

我們住的是梅田站~交通非常方便


樂樂很猛~居然還醒著~精神很好

miu則是還在睡呀


這裡也有PAUL~有甜點~走道對面是他們家的麵包店

""超級好吃""我買的幾款都好好吃喔

是我這幾天下來最好吃的麵包了


我們也各買了一份花枝大阪燒

還算OK~~吃到熱食我就很開心拉


樓上的育嬰室還有這個給媽媽寶寶休息的地方

除了育嬰室~哺乳室~還有牛奶和賣尿布的販賣機喔

把小孩放在這裡~就可以一邊照顧小孩~一邊吃東西休息了

這幾天逛這麼多家百貨~每個育嬰室都不錯

可見日本人對這一塊的重視

畢竟小孩是國家未來的希望~

希望我們台灣也能越來越改善~多些貼心的措施

不要毎間育嬰室都這麼小呀~


逛完大丸後~就出去晃晃街道

新齋橋筋還是燈火通明~人超多的呢

晃一晃zara&uniqlo~還去晃了GAP

miu中途醒來玩一玩~後來又乖乖睡去~


樂媽說這是好吃的可麗餅~

可惜帶著小孩不方便進店裡吃~殘念


忙碌了第一天大爆走就要結束囉~~

晚上回飯店後~樂媽和樂樂早早就睡去~

我也是累的昏睡~只有miu走來走去的或是看ipad2的卡通

還一直叫爸爸~爸爸的~我還要不時的起來敷衍miu一下



總之第一天還算順利

接下來就請繼續期待day2的逛街大爆走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