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這趟旅程並沒有拍太多照片~

因為就是一直在逛街嘛

真的"沒時間拍"><~

第二天跟第四天的就一起po了囉

 

第二天樂媽起了個大早先帶樂樂出去

晃晃要買給樂爸的禮物~

飯店對面就是一家專門賣電器的百貨

而我則是起不來~繼續睡一下><~

樂媽中午回來說電器百貨的樓上有mother garden

而我也早就整裝好囉~開始今天的逛街大暴走拉

這個草莓帽超可愛的~

我當然就很爽快的馬上打包

前一天逛新齋橋~不知為何我都沒買東西

就是提不起勁

今天就完全不一樣了~來到mother garden一整個失心瘋


太多太多粉紅色~我實在沒有任何招架之力

很想把櫃上每個玩具都買回家

可惜我帶不回去~我只有一咖行李箱可以裝~要省著用


很大~這一大區都是賣小孩玩具&可愛家用品

不像環球好小一櫃

賣狗狗東西的則是在旁邊區塊


殺完mother garden後~就前往梅田大丸

嘿~小miu真的是"讚"

就這樣逛街的路上乖乖睡了

所以我可以悠哉的逛拉


先來稱讚一下百貨公司的育嬰空間

租借的推車看起來很高級耶~一台台的放好


空間又大又明亮柔和

最後方有擺放沙發區~是給爸爸或媽媽休息的地方

換尿布跟哺乳室是分別的獨立空間


媽媽餵奶時~爸爸可以在外面休息的等~很舒適~

餵奶室不方便拍照~但是很大

有好幾間呢~都是隱密的獨立空間

所以餵奶也不害羞喔^^


這個尿布台則是樂媽一直激賞

因為樂樂太好動~有這個安全帶綁住

嘿嘿~~小捧友就很好控制拉


連樂樂都鼓掌叫好~讚拉


小miu白天都是用褲型的尿布~站著穿

這裡居然也有站著換尿布的地方

真的是太貼心了


逛街逛累了~也是要放小孩下來走一走

坐久也會屁股痛的哩><"


小miu還是在呼呼大睡呀

不過也真辛苦他們2個了

每天都逛街~很少玩到

倒是看iphine上的卡通看的很過癮就是了


以後我也想再小miu的遊戲房擺一個這個

軌道我之前已經買好了~以後要買個可愛的木頭屋給miu^^


那天兒童樓層還有消費金額換扭蛋的活動

那天我們總共轉了4顆呢


櫃姐還會很親切的帶我們去轉

服務真是太周到囉


我發覺日本的百貨公司逛起來真的爽度有差

日系衣服搭配都好可愛喔


萬聖節要到了~

這個小雜貨舖也很有過節的fu呢


很多人在學做菜喔


逛到天昏地暗~百貨公司都要打烊了

第2天走了3間百貨呢~~


這棟就是買mother garden的電器雜物百貨拉

我們再她對面的百貨公司裡的餐廳吃飯

很餓~就隨便找間店吃了


2個小孩很認真的在玩遊戲><

樂樂這趟也迷上了玩手機~回國後樂媽說連在家也要玩

戒手機也是很辛苦的~小捧友拗起來也是很煩


第二天的戰利品~沒買什麼~但現金都快花光了><"

不過也是一堆帶子掛滿車

現在看起來還滿壯觀的哩

mother garden還已經先拿回飯店放了~不然更恐怖囧"


這是我店的海鮮義大利麵

小miu也餓的猛吃~

不過還滿不錯的喔~我只要熱食就很滿足了


哈哈~~看看有多餓~口憐

不過這趟出去玩還胖了呢

因為吃了很多好吃麵包^^


 

 

第四天~也是起了一大早

到阪急的時候還沒開門呢^^

就先出來拍拍路上長啥樣

因為都是走地下街~要不就呆在百貨公司裡面

很少走來外面路上呢


阪急一共在這裡有3間呢

現在看到的是賣男生那一類的館

不過我們沒進去^^

而且我怎麼覺得到處都有摩天輪呀


呼呼~~開門囉~

不過一開始人潮就滿多的哩


一樓全是蛋糕或點心

不過才剛開門就這一間排滿了人

所以背綠色包包的那位就是樂媽在排隊買拉~哈

我當然是在顧小孩囉~而且小miu又睡著了~

miu很早就起床玩了~所以現在是睡回籠覺時間

真的是太配合了


這罐~我要大力推薦

我之前來日本有買過這個喝~(上次一去當天就感冒了)

喝了這個感覺精神好多了~

所以我和樂媽每天都一罐喔


每天市我逛街活力的來源

樂媽說回國後好想在喝喔

ㄟ~~跟台灣的cc檸檬汽水是不一樣的喔

維他命c的含量差很多咧

樂媽也是第二天晚上有感冒頭痛的跡象

後來她說喝了這個就好很多了哩

漂亮又健康喔

逛了一下女生館的~買了好多絲襪

就前往小孩館血拼囉

結果就在這館血快被醡光

ne董還收到信用卡公司打去說

以為卡片被盜刷了~哈哈~


中午肚子餓了~也買夠了

該是要來好好的犒賞自己一下

這幾天都吃的太隨便了

(雖然這間也是隨便找的~不過好吃喔)


樂樂小捧友居然再這個時候睡著~

真的是太可惜了


樂媽的哈密瓜汁好綠喔><~

日本會不會有塑化劑呀~哈哈


 

我點可爾必斯~好喝


我好像管家在服侍小姐一樣

小miu也一整個太爽了吧


越等越餓

來拍照打發一下時間


不過我原本以為她會在我們面前現炒的

沒想到我們點的是已經炒好的拉


還是要裝裝樣子"拉拉ㄟ"


鐵板還吱吱做響喔

齁~我現在好餓~好想吃喔

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類似這種的店呢


還點了起士肉片蛋捲

醬上的柴魚片還在飄動~好餓好餓


蛋捲好好吃喔

有起士還有肉片~一整個滿足


這一盤則是最讚的一個

肉一整個嫩~口味又重~我最愛吃肉拉


這3盤都算是重口味的

不過3盤的味道完全不相同

總之就是吃的很爽

而且我們2個有吃光喔~

我想店員會不會以為我們是餓了好幾餐

別桌的2個人都只點一個麵一起吃而已



 逛街文就po到這拉~因為真的沒照相拉^^

下一篇來po小miu戰利品好了~

大家應該最期待這個吧

海遊館就放在最後一篇在揭曉^^

請持續鎖定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