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哈~有沒有很專業

最近做麵包真是越來越上手了

也去買了好多漂亮的袋子要來裝麵包

值感瞬間上升呀~

媽寶們看到都說實在是太專業了吧

這次來嘗試看看菠蘿麵包

因為ne董和miu都很愛吃菠蘿哩

首先先把麵包麵團弄下去麵包機攪拌

就開始來致做菠蘿皮囉

所有材料都下去後~要來開始努力攪拌啦

嘿咻~好在那天有樂媽來幫我

不然我又會攪到生氣了~哈哈

過程中要有耐心~乾乾的攪

不要以為多加水會攪拌的快點

只會讓麵團糊成一團

耶~~完成囉


拿出來切成麵包要用的等份

我買了一個星星押模~從大到小都有呢

還有盒子裝~也很方便省空間喔

異想天開的我們一開始想做星星形狀的菠蘿皮放在麵包上



結果~還是圓形的最可愛了

我還做了好多一口小菠蘿

是為了小miu特地做的喔

哈哈~星星形狀的好好笑呀

還是圓形最Q了

這是大人版的

樂媽的兔子經過發酵後已經爆開啦

這次有些收口忘記往下

所以進烤箱後奶酥都爆漿了

這是小孩版的~好可愛喔

還有剩一些菠蘿皮~我想拿來烤餅乾試看看口感

一口小菠蘿~小miu看到好喜歡喔

看她小小的手開新的拿著

一下午的辛苦都值得了

這次還新買了巧克力筆

打算來幫兔兔畫眼睛還有寫字

有新買了小餐盒~要是有客人想帶回

或是要自己做麵包來送人~

裝在這裡面應該沒人相信是我做的吧~哈哈

過了15分鐘~哇~烤好了呦

看起來滿成功的呢

星星的烤完也滿可愛的

大人版的~哈哈~~

有看到右下角有2個大爆漿呀

齁~~好有成就感喔

讚啦~樂媽說~她也愛上做麵包了~好好玩喔

有一個菠蘿甜甜圈

還有小兔子麵包^^

好可愛啦~等等miu回家看到一定很開心

塗上巧克力看起來更好吃了~

哈哈~~樂媽外帶的

聽說樂樂回家吃光光~樂爸一個都沒吃到

這些是小miu的

現在小孩真幸福呀~(是說我們這些媽媽也好閒~噗)

帶著2個去接小miu

小miu在車上馬上吃完耶~超厲害的

還問我還有沒有~而且一口都不分我><"好小器

回家後繼續吃~是說有這麼餓嗎?

而且拿著小兔子好可愛喔


咬兔子耳朵~Q到爆了

miu吃完耳朵還一直叫

"兔子耳朵不見了~怎麼辦?"


放涼後裝進漂亮袋子裡

ne董回家看到直呼~好幸福喔~

烘培真的好好玩

下次要來什麼口味呢??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