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嗨嗨~大人的戰利品來囉

當然是說我的啦~(應該沒人想看ne董的吧)

老實說這次沒什麼時間逛我自己喜歡的櫃

安排好的心齋橋大丸北館有好多我愛的品牌

這次最惋惜的就是我沒去到心齋橋大丸

時間花在阿卡獎上啦~

不過也因此得福^^

因為幫大家代買Cynthia Rowley

所以哩~在ne董贊助之下

我也隨心所欲的挑了我自己喜歡的衣服

平常我可是覺得這衣服貴的很

除非真的真的很喜歡~或打折真的超優質

不然我是絕對不會買的

很奇怪~小miu的衣服我很捨得花

我自己的卻捨不得花大錢

這件穿起來有氣質齁

是一件剪裁很好又很基本不退流行的款式

所以可以花多點錢投資一下


這件是新款哩~有黑紅2色,one size


紅色的蝴蝶結好明顯~很漂亮


我在櫃上試穿~其實是比較喜歡紅色的

不過紅色整件"紅吱吱"

雖然很美,但是能穿的場合少之又少

所以最後買了黑色~"實穿"呀


黑色的蝴蝶結就比較沒那麼明顯

但是實品質感很優喔


這件也是新款

我好奇怪~明明是想折扣季去買打折品

眼睛看到的總是新品><"


這件也有黑,米2色~下擺蕾絲好美

一整個我的菜呀

遇到蕾絲花邊的衣服我完全沒轍


這件我在櫃上看到也是好喜歡喔

可惜白色穿起來稍微顯胖了些

不然我個人覺得白色是最美的


最後我買了也很春天的水藍色

但是ne董覺得我穿起來似乎過於成熟

因為當下我只試穿黑白~沒試穿藍色呀

(如果有人喜歡,這件我可以出讓)

(全新的~只拍試穿照一次)

(有意者可以留言問我^^)


哈哈~~不過藍色系一整個好搭我家主臥喔


然後隔天再去~又出了新的洋裝

這套洋裝佩小外套白綠色系超極春天的

黑白配則是最不會出錯的基本款


但是我買了黑的~哈哈

因為想要看起來瘦一點咩

仔細看~上面的圖案是一顆顆的小糖果喔

哈哈~~我發覺Cynthia Rowley的版型都很棒

很多衣服穿起來都有修飾的效果

看起來會更顯瘦


這件買回來被媽寶們笑

他們說這是年輕女孩穿的

"我是少女啦"~我的內心一直這樣呼喊

哈哈~~日本街頭好多年輕女生這樣穿呢

而且打5折耶~手不聽使喚的就拿給櫃姐了


染了這個頭髮~我發覺穿紅色衣服都好配喔

所謂少女衣服就是~"不實用~好看而已"

哈哈~但追求少女心的我~哪管的了這麼多

我回國後趁最近天氣還不錯

一直猛穿~哈哈


這件外套是我的遺珠之憾

因為新品好貴喔

加上行李已經一整個爆了

只好忍痛放棄帶它回家


這件也是5折

柔嫩的米白配粉紅花朵

一整個很春天


很喜歡這胸口的設計


這件小外套也是非常適合春夏

紗紗花邊配上蝴蝶結+粉橘色

一整個夢幻



這件我在台灣專櫃有買過米色的

因為太喜歡了

所以本來就想去找一下看看有沒有黑的

沒想到櫃上一共有4件

2黑一米一粉~我就全包了~

因為折扣下來真的有划算哩

不過剩下3件還沒PO上我的路落格,馬上就被認購走啦^^

大家眼光都很利呀


這件外套穿起來很修飾

看起來有瘦齁

其實我是真的有瘦ㄧ些些啦~

從跨年生病到這星期才好

運動加上胃口變小

很多小洋裝我都塞進去了~呼呼


這2天好不容易把miu的戰利品都拍完~整理好

原來是買miu的衣服最多了~哈哈

當然有ㄧ些我挑選的小孩美衣要來給大家認購

到時後分享miu的戰利品時再一起po出喔

到時再請大家多多捧場喔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