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趟日本冬季折扣季的自由行心得

這趟早在11月我就規劃好啦

這次因為都是購物行程~所以鼓起勇氣要來趟自由行

大家也知道我的語言很弱,ne董又是超級大路癡

所以要出發前我可是做足了功課

也一直跟樂媽問東問西的

一直很忐忑不安呀^^

這次機加酒我是分開來訂的

飯店超優的喔~是媽寶中的若媽大力推薦的

說我帶小孩~這飯店又大又乾淨

果真是超級優質~只不過他要分開訂

都沒跟旅行社配合~

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上飯店網站訂房呢

結果也沒有這麼困難嘛~下次在一起介紹給大家


我是搭早去挽回的班機

6點半就到機場啦

通關過後~買好大哥和我老爸交代的東西之後

就帶miu去遊樂區玩一玩

哈哈~~果真一大早都沒人哩


miu很開心的溜滑梯

到處跑來跑去的~原本想說這麼早起床

又跑來跑去的~miu上飛機一定睡死

沒想到~miu一路嗨到日本呀


對於坐飛機~miu都感到很好奇

也沒有任何不適的陣狀

反倒是我~因為忘了買暈機藥

加上重感冒

這趟坐飛機實在快整死我了

因為怕miu冷到了~一直個把她包得跟熊一樣~呵呵


我們到了日本~出關後才中午1點

接著就照著我訂的規畫

準備要去搭接駁巴士前往rinko premium outlet

因為還有一個嬰兒推車~所以我們把行李寄放在機場

所以逛完outlet我們得要再搭接駁車回機場

如果沒有帶小孩的~我建議直接帶著行李箱去outlet

下車附近就有投幣的置物箱~可以寄放行李喔


寄放行李其實不難喔

用簡單的英文溝通~或是比手畫腳都OK的

我發覺~只要敢表達都是可以溝通的

營業時間是早上6點半~10點半

就算逛到outlet關門,坐最後一班接駁車回來都OK的


一個行李600元~我們是寄放2個大行李箱

outlet的置物箱一個大的是500元~但或許可以放的下一大一小

因為我看很多人都放的進去

所以沒帶小孩去那裏寄放是比較便宜的喔


寄放櫃台左右邊都各有一個

不過因為去outlet的接駁車在北邊

當然是去離搭車地點近的地方寄物囉

寄物櫃檯的對面,就是搭巴士的出口

指標都很清楚


去rinko是在12號搭車

時間是一小時一班

車資大人100,小孩50

需要自備零錢,上車投幣~不用事先買票的喔

中間只有停一站,車程是20分鐘

點我-->rinko premium outlet 接駁巴士時刻表


老實說~很多人一下機就搭車去outlet

所以我來回都是坐的滿滿滿哩

下車地方就是outlet裡,讚啦

如果是搭電車~還要走一段路呢


一下車就好多人在寄放行李囉

如果沒帶小孩逛完之後就可以直接拖著行李去搭南海電車到難波

可是帶小孩我覺得還是這樣最方便

實在太懶得走啦

一到outlet就開始跟titi阿姨連線

阿姨生了雙胞胎~什麼花費都是*2~好恐怖喔

所以有好康便宜的當然要幫他(何董)省著點

哈哈~下次我去台南,記得請我吃蝦嘿

這襪子好便宜喔

我記得那時在台北買一雙要1000左右

現在打折完台幣不到200

真是太氣人了啦~而且也沒小miu尺寸

好可惜喔~不過當然幫titi阿姨打包了~哈哈

我應該要買回來來給大家認購的

哈哈~第一天沒想到這些><"

不然真的好便宜耶

outlet裡有mp~也有mk

怎麼可以放過

哈哈~下午時光就一直在app中度過

那miu呢??不是我說~她真的很逛街咖

miu很乖乖的在睡覺~呵呵

一路睡到回機場坐電車才醒來喔~讚

小尺寸比較好買

像我想幫miu買15號起來放,都沒有好看的><"

還有一堆音樂玩具書

可惡~老木我都是買原價耶

ne董怎麼不早一點帶我出來血拼呢

最後幫雙胞胎買了這個很夯的MK布書回去


逛完小孩的也逛逛大人的呀

ne董買了一件很騷包的紫色毛毛長外套

不過還滿適合他的~悶騷~

然後我一件東西都沒買

我逛街是這樣~前幾天都會很理智

最後2天發現~怎麼買這麼少

才會開始發揮我採購狂的本領

像最後一天剩下趕南海電車的5分鐘~

我也可以買了2件JILLSTUART的衣服

ne董說我一整個"快狠準"


逛完outlet就搭接駁車回機場

領完行李就跟著指標上2樓往"鐵道"方向走去

要來去搭南海電車到難波囉

藍色是JR~橘色則是南海電車啦

看到我照片裡標示的Rapit β1100了嗎?

去售票櫃檯買Rapit β到難波只要1100喔

原本以為是1390~害我一直以為買錯票了

後來才發現在櫃檯人工買有便宜~哈哈

在機器買票是沒有的喔


坐車不到40分鐘就到難波啦

飯店就在出站旁邊~過個馬路而已~有夠近的~

下回在來介紹飯店跟訂房喔^^


喔對了~~去outlet要記得

外國人可以拿護照去服務台申請優惠券本

有很多品牌會享有更優畫的折扣喔

我忘了拍照~下回介紹飯店再補上

下面是rinko premium outlet的一些資訊

在這裡幫大家整理好囉

因為outlet品牌很多~地方滿大的

如果時間比較有限

要去前可以先看一下自己想逛的櫃點在哪

來規劃一下比較順暢的路線圖

會比較節省找櫃點的時間喔^^

 

點我-->Rinko outlet官網

點我-->優惠券資訊

點我-->各櫃點地圖位置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