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PO了好幾篇的戰利品~有沒有看的很過癮呀

接下來就輪到媽咪的新春裝囉

自從開了巨城之後~一些常買的日系牌子就很好買

不用跑台北或台中才能買~方便極了

 這次來分享的是E hyphen world gallery和earth

1

 當了媽之後~屁股和大腿胖的"嚇嚇叫"

以前很愛穿的牛仔長褲全數被打入冷宮

改走洋裝路線了

這一季E hyphen world gallery的洋裝一整個對我的胃口

剪裁也很好~把我最胖的地方都遮住了

而且可能是日幣調降~訂價都沒有很高~加上品牌日的會員折扣

價格算是很親民的喔

5

配上夢幻薰衣草紫的針織外套

好有春天的fu喔

10

這是我衣櫃裡唯一一件紫色衣服~今年好像很流行這色耶

釦子還有小皇冠喔

11

遇到和自己剪裁的衣服

加上顏色我都好愛~

所以買了白色和粉色2件><~

12

白色比較拍不出細節

簍空雕花很美哩

13

 顏色也很粉嫩~一整個就是我的菜

 連ne董都說好看哩

洋裝還有黑色款的喔~穿起來一定更瘦的~我想

4

這一款褲子也是同系列的布料

也是我愛的版型

穿起來很有修飾效果喔

20

21

夏天短褲用很兇 ~ 一樣三色都帶回家了

這3個顏色也都很好搭配春夏的衣服

22

23  

 加減看一下穿搭照

藏了一整個冬天的手臂~現在露出來好害羞喔

希望真正夏天來臨前~我的胖屁股和粗大腿+壯手臂能夠再瘦一點呀

再多努力運動~加油加油

3

這件黑洋裝的材質非常舒服喔

而且穿起來真的好瘦喔

(是假象)

14

加上我很喜歡這種細節處的設計

15  

 雖然我ㄧ堆黑洋裝~但還是敗下去了

9

背後很好看哩

8

 

生了miu後我也買了很多earth的洋裝

她們家很多傘狀洋裝~超適合我這大屁股的

不過ne董比較不喜歡我穿沒腰身的衣服

他說"本來就不瘦了~穿這不是更胖嗎?"

真的是好毒蛇呀

16

這洋裝正面很素~搭一條長項鍊就會很好看

17

而且這顏色很襯膚色~看起來更白了說

他下擺有做點設計~穿起來會有點澎澎的但不會太過誇裝

18

 (滴汗)....

沒錯~也是買了2色~

人家就很喜歡嘛

2   

這篇腳上的鞋子也是在earth買的喔

一整個很百搭~呵呵

 也滿好走的說~

 

雖然當媽了~但還是非常愛美呀~呵呵

女人還是要多愛自己一點~

老公小孩才會更幸福喔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