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哇哈哈~~不專業的穿搭照來了

之前那篇介紹的以洋裝居多~現在來分享上衣篇喔

我覺得拍穿搭照齁~~老公的拍照技術真的要好才行

不然明明我穿都覺得還不錯

ㄧ給他拍起來我都像大嬸耶

(明明就是自己不夠瘦還怪別人)

這件是我要出發去日本前rita跟我說的好貨

不過我沒買夠~有些天空樹店家也缺貨

所以我有些是回國後線上購買再寄回來的

2

最喜歡就是這件了

配上同ㄧ家的蝴蝶結肩帶背心

好夢幻喔

ㄧ共有水藍~粉紅~白3色

6

 其中我最喜歡水藍色的

給人很乾淨的感覺

加上雪紡紗的清透感~非常適合春夏穿著喔

7

 下擺波浪還有珠珠裝飾耶~很好看喔

8

 袖口也是波浪設計

今年好多日系品牌都推雪紡紗的東西

又薄又透明呀

我得加緊趕快瘦身才行

那天很厚臉皮的跑去問教練說

<請問我這個手臂要多久才會緊實呢>

教練好殘酷的說~

以你這個軟軟手臂來說~最快半年

媽喔~半年我的夏天都過了拉~嗚

9

 這件就是白色的~沒錯~偶就是三色都有買拉><

(ne董臉快歪掉了)

10

 既然今年都是薄透衣服盛行

所以內搭小可愛就很重要喔

這件蝴蝶結肩帶的設計~好美喔

搭配衣服都很不錯

我在日本有看到<黑,粉,米,藍>4色喔

唯一的缺點就是我一直怕miu的鹹豬手給我ㄧ拉

但我小可愛就會掉了拉~真害羞

3

這件也是La Bala的~是做縮腰設計

(小miu在我拍照時~一直要我用他的像機自拍)

 

5

 粉色也很漂亮齁~

你們看看是不是有小可愛有差~

沒小可愛我倒覺得有點普通咧

11

 還有這款跟縮腰那款(上上圖)版型ㄧ樣

只是這件多了袖口蝴蝶結設計喔

我去天空樹時只剩這一件而已~趕緊打包

 

1

 在來這套就是運動休閒+裝可愛風~哇哈哈

頭上那髮飾很口愛喔

如果不敢這麼高調~他可以調整~把它貼住頭髮

就跟戴蝴蝶結髮箍ㄧ樣了~很Q

有時候衣服樸素點時,配件對於造型是很加分的

那天就穿這樣出去逛街~

miuㄧ直說我好漂亮~媽媽我一整個心花開

 

14

 這兩套是日系牌子Coco Deal

他們家的衣服我都覺得有些剪裁很特別

像這件穿起來就好瘦喔

不過這牌強烈建議要試穿喔

有些尺寸實在小到像乖媽這種紙片人才能穿吧><

 

12

 這件是earth的

今年粉嫩的色系當道呀

我實在是太開心了~哈哈

13

 加上ㄧ些波浪花邊加簍空

齁齁~~我的菜~打包打包

ne董說(你的菜怎麼範圍這麼廣,

該不會只要你穿的下的都是你的菜吧)

 

4

 還有粉綠色的~衣櫃裡也是沒有這種色系

 當然會擺出這種奇怪的姿勢

就是miu指揮的拉~呵呵

 

最後要謝謝大家給我加油打氣&報不平

其實我沒事拉~真的

我寫完文章的當下就氣消了

原本不想po出來讓大家擔心

但是我很想要讓對方知道我的心情

也希望她看了之後有所體認

再ㄧ次感謝關心著我的大家~

以後有好康也不會忘記各位的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