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假日都是一直下雨的天氣 

ne董一直想帶我們去採海芋

不過好幾個禮拜都下雨天就放棄出門了

上週日~天氣陰陰的~還飄點小雨

討論了一下~下雨天人可能比較少喔

好吧~~那就趕緊出發去陽明山採海芋囉 

20

 在家裡miu整裝好了就在門口這裡等

雨天裝扮也可以很可愛喔

可愛的kitty帽子是在日本買的喔

21

 miu說要敬禮~結果卻搞笑起來

現在這小妮子~越來越好玩了

22

 正常版的敬禮是這樣的啦^^

 

23

 果然~~平常很塞的陽明山~完全順暢呀

沿途經過這冒煙的地熱谷

只是打開窗拍照~不過5秒的時間

哇塞~~真的有夠臭的拉

miu一直在車子裡喊~好臭~好臭喔

 

24

 原本山下只飄點細雨

到採海芋的地方時~雨還不小耶

所以都沒什麼人~

老闆還說可以多採幾隻呢

放眼過去整片的海芋~好美喔

25

 其實當下很冷耶~

採海芋碰到水又很冰~我整個手都凍僵了說

miu的笑容也好僵呀~哈哈

26

 被爸比偷親~露出靦腆的微笑

會不會太甜蜜了一點

27

 這是miu的小小雨傘~

結果那天採完海芋回來後

隔天上學沒下雨還吵著要傘咧

28

看這鄉間小路~真是有夠迷你的

不小心就會掉下田裡變泥巴miu了

好在miu一直以來都是個謹慎的孩子

所以這次都沒有摔倒喔

29

 這見伯伯力風衣真是太好用了

有點防水的材質~非常適合這種毛毛細雨的天氣

而且我買三歲的~從一歲多穿到現在

有夠超值的啦

miu穿這個藍色真的好好看喔

30

 在海芋田裡拍照真的是很浪漫耶

miu那天也玩的好開心^^

東指西比的指揮我們要採哪一朵咧

31

沾上露珠的花~都給人一種清新感覺

撇除天候不佳的因素

那天來到陽明山~覺的空氣好好~視野好好

雖然一身濕答答~但是還是玩得很開心 

32

 ㄟ~~那不是N95耶

(其實是在聞花香啦)

34

 哇哈哈~~都快比miu臉大了啦

這還只是ㄧ般尺寸而以咧

33

 掰掰海芋田~~明年花季再見囉^^

35

 一上車就猛開暖氣~暖暖我們一家人的手

真的冰激激呀~

 下山後發現~沒下雨耶

就順路來到久違的士林夜市

好想念這裡的蚵仔煎和花枝羹呀

36

 那天人真的不多

我們居然停在市場下面~呵呵

運氣真好

我喜歡的大頭龍~好好吃喔

37

 是不是有給他很美味的fu

那天我們陸續吃了3碗花枝羹~哈哈

還外帶了一碗回家><"

38

 料好實在味道濃~真的是一級棒啦

39

 吃完後就出來繼續吃

先把減肥丟一邊~整個忘記這檔事~吃好爽喔

還是很多人排隊的蔥油餅+炸蛋

40

 也是依舊一堆人排隊等出爐的水煎包

41

以前年輕來約會時一定會吃的螃蟹羹和油飯

美食有時候不見得多好吃

有時候是懷念當時的情景和滋味

所以在心中總是會留下深刻的記憶 

42

 在竹北排隊排翻天的胖達人

這裡也有耶~我真的好久沒來了

看人不多~我就趕緊進去買一個

43

 小S好美好瘦喔

幫老公的事業佔台~

真的是超稱職的美麗人妻

44

選了一個miu喜歡吃的包起士的口味

挖~~看起來就好好吃喔

吃了一口發現~皮好酥脆~裡面軟嫩

起士也好好吃~越嚼越香~真的是很不賴耶

真的好吃喔

46

miu又在天兵了~哈哈

47

 他自己啃了一整隻玉米耶

我就跟miu說~你都吃光了~

媽咪一口都沒吃到~該怎麼辦呢?

miu想了一會回答~~"那再買一隻好了?"

把我跟ne董笑死~miu就是不肯分我一口就對了齁

48

 美食的最後一站是豪大大雞排

也是有一堆人排隊

不過店家再發袋子的時候~看到我們推嬰兒車

就馬上幫我先弄一個耶

啾感心耶~他說推推車~不好排隊^^

49

 比ne董臉還大的雞牌呀

他很喜歡這一味

整個大雞牌都他自己吃的哩

50    

 

 這趟的海芋+美食之旅~好滿足喔

miu也一路跟我們吃吃喝喝

回程的路上乖乖睡著了~讓我和ne董可以好好聊天

有時候下雨天出門也是不錯的嘛^^

回家後整理一下~把花插起來

好美哩^^

51  

 

海芋期間到5月底喔~現在已經開的很美了

大家有空可以去一趟採花+美食之旅喔

在這附上官網給大家喔

2013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