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帶著三個小孩去試花童的衣服(是老公大哥得小孩和二姐的小孩)..小孩子的聲音真ㄉ是沒辦法領教。。實在是很佩服做父母的他們。像我和我老公就覺ㄉ好吵,哈哈。。ㄧ路上嘰嘰喳喳都沒停過,好不容易試完衣服,準備回家的路上,看到ㄧ家奇哥,我和老公就進去買要送給同學的小孩了禮物,然後就帶著小孩子回家了,後來和老公出去了ㄧ下,。。。。。。重點來了。。回老公家後,他哥哥就ㄧ付很開心的樣子,跟我老公說"你要做老爸囉"(台)。。看到大哥那個笑容。。我老公整個就是笑翻。。小孩子真是天真。。只是買個禮物送人,就被誤會成我懷孕,害大家白高興一場。。哈哈,以後可要解釋清楚才行阿。。哈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