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夏天就快到啦~~

剛好在夏天前我們要帶著小MIU去巴里島度假

所以早早的就準備好要去度假的東西啦

來看看我買了些什麼吧^^

 

玩水~~安全是非常重要的

雖然我和nene都會游泳

但是畢竟也不是專業的~

準備一個安全的泳圈~就是我首要目標

做了功課後發現~~這家的學習泳圈看起來最安全又專業

這是德國的SWIMTRAINER"Classic"紅色經典款游泳訓練泳圈

可以讓小寶寶練習"習慣水&學習正確的腿部動作"

紅色款是0~4歲使用的~體重是6~18公~


這款泳圈有分3個階段~大致上是以年齡&體重來區分

紅色因為是給最小的小朋友使用~也是剛開始練習游泳的時候

所以紅色的浮力最強~橘色中等~黃色浮力最小

橘色是2~6歲使用~體重15~30公斤~

最後是黃色4~8歲~體重是20~36公斤~

透過循序漸進~逐步降低浮力~可以慢慢的幫助寶貝們安全的學會游泳喔

泳圈實際就是長這樣啦~哈哈

很鮮豔的紅色~泳圈上就有印上基本的使用說明

還有一本說明書喔,整個就是很專業呀~~

不過一個不便宜~我是請人帶購的1200元

不過最近看到百貨公司就有賣~貴100多而已~

我代購也沒便宜很多呀><~所以可以去百貨公司買就好囉

要提醒大家一下~這個牌子就只有這3種顏色,一個階段一種

我在找的時候因為還是很冷的天

所以百貨公司都沒有賣><~

結果就開始找y拍~齁齁~~一堆仿冒的押

所以出現粉紅色~藍色的那種~當然價格也便宜很多

不過我是覺得安全第一

冒牌的不知道品質如何~

不要為了一點小錢讓小寶貝有危險

萬一泳圈破一個小洞那可不得了~慢慢消氣好可怕呀~會沉哩

所以大家不要買錯喲^^

附上官網給大家~有興趣可以去看看說明~不過是英文的

官網點我

在來就是防曬油~

齁~巴里島可是很熱的~太陽很大

所以防曬要做好~要是曬傷了隔天就不能下水玩了

那出國錢就白花啦

也找了好久~找到這組有spf50+(uva)

因為一般的都大概只有20~35左右而已

不過也是貴鬆鬆呀~

沒辦法~寶寶的肌膚可是很嫩的~要保護好^^

玩水不可少的就是泳衣~

之前天氣冷~根本就沒泳衣可買呀><

所以也是請titi姨幫我從米國買的~哈哈

準備了3套~要來個換裝泳池趴啦~

這件是上岸後穿在外面的

跟紅色泳衣是一組的喔~材質是毛巾布~很吸水哩


哈哈~~這一款不是芭蕾舞衣喔

是泳衣~是泳衣^^

穿起來一定超級可愛~這一款是這家泳衣的經典款呢

當然燙燙的沙子不能直接踩

海灘鞋也是必備的喔

這跟剛剛那套粉紅泳衣是一組的

嗚啦啦~夢幻斃了

跟泳衣一樣準備3雙鞋鞋

一整個就是很忙~小miu的東西比我還多哩><"


還有一套就是之前介紹的黃色泳衣

還準備了普普熊的海灘巾&好多太陽眼鏡

哈哈~~好興奮要去度假

好久沒出國了哩

這次走的是高檔路線喔^^

感謝ne董的大方&大力贊助

等我回來再來介紹遊記吧~

巴里島~~我來啦~嗚啦啦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