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吃完了豪華早餐後

回房換件泳衣就前往沙灘和公共泳池去囉

雖說是正中午~~但管她的

來巴里島還管她曬不曬黑~哈

游泳完後就是來到沙灘邊看海休息啦~

海邊居然有小販在賣東西耶

一大堆貝殼類的~不過也沒看到有人去買呀~囧

頂著大太陽~一直在艷陽下等觀光客去買

真是辛苦~錢真不好賺哩


這個是沙灘後方的吧台

有餐點也有飲料之類的~

吧台的後方就是公共泳池喔

可以游泳游一游去池邊吧台點杯飲料消消暑

因為早餐吃太飽了~下午3點還有下午茶

所以就沒有點餐來吃吃看了

不過還滿多餐點可以選的喔


不過來杯飲料是必須的~

小miu超愛喝的~

一口一口冰涼的冰茶~真是享受


標準的度假配備~太陽眼鏡

這樣才不會傷害眼睛喔~

泳衣這麼夢幻~太陽眼鏡這麼酷

真的是好好笑喔~哈


公共泳池週邊有很多雞蛋花的樹

不時都會有雞蛋花掉落

隨手撿起一朵插在頭髮上

真的有巴里島風喔~而且雞蛋花很香呢


一望無際的沙灘~

非常的乾淨~只有住在 St.Regis才能使用

除了比較安全~也比較少人來搶~哈

現再看這張照片~好想在去玩喔~


看~左右加起來的沙灘是不是很長哩

而且海面上很乾淨~都沒有船

感覺就像沒有被污染的人間仙境一樣

來這裡放慢步調~會讓自己輕鬆很多

平常在台灣~真的都太忙碌了


哈~有個歪國人在海上曬太陽哩

都不怕曬傷的~超強

我比較懷疑的是~他是裸泳嗎?? 囧


雖然都躲在洋傘下~

但還是會曬黑~

好在防曬乳液還不賴~沒有讓小miu曬傷

泳衣真的好可愛呀

小朋友真好~都可以穿這麼誇張的衣服~哈


漂亮的公共泳池終於來啦

泳池週邊有一大堆發呆亭

所以不怕沒位子可以休息喔


真的很夢幻的泳池~

其實我們沒有全部遊到

還有另一邊的泳池我們沒去

因為光是這裡就好大

可以待很久了

下次真的都要5天都住這~

那要開始存錢囉~哈哈


前方這個是小朋友的泳池

比較淺~所以小朋友可以安心的在這裡玩


像不像在拍電影

真的是美到~~~不知該如何形容了


這片右下方有一對歪國男女

點了2杯飲料~就在池畔邊聊天

聊到我們都要離開去下午茶了~還在那裡

感覺就是好浪漫喔~


這是villa旁的走道

其實離我們住的villa沒有很遠

散步回去也能欣賞一下風景喔




有看到裸上身的墨鏡男嗎

真的是很沒公德心

他們休息的洋傘在我們的前面

他大哥居然給我在抽煙

海風吹來都吸到二手煙了拉

他明明就知道後面有小寶寶耶~真是機車

沒錯~他們是我唯一遇到到"對岸同胞"囧

好顯他們喝完飲料沒多久就走了~

不然小miu不知道要吸入多少二手煙


NE董老爸很愛護小miu

沒一會就會幫miu補擦防曬乳液

不過還是捉弄了一下小miu

不過這個樣子真的好可愛呀


深情對望的父女倆~

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嘛~囧


恩~~這就是前方的"對岸同胞們"

哈囉~要看椰子的阿姨~在他們桌上~噗


無聊到在看書了=="

好啦~也該回房去換衣服~準備來去下午茶囉


一開始小miu還在睡阿~

可以優雅的吃 一下豪華下午茶

沒想到小小姐他很快就醒來

媽咪的優雅下午茶就結束啦


旁邊就有人現場演奏鋼琴

當天台灣遊客很多

所以他彈了好幾首中文歌

其中鄧麗君的最多哩~

用鋼琴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~真的很好聽

沒想到在異鄉也能聽到台灣歌~有種特別的fu呀


裡頭的服務人員都是穿著"燕尾服"的喔

一整個就是很高級呀


將將~~馬卡龍吃到爽~也是滿奢侈的

真的好好吃~好酥喔

配上高級紅茶~一整個很對味


哈~因為要顧小孩所以也沒拍到取餐的地方有多豪華

不過這2個鹹點~真的好好吃喔

尤其是左上那一個

外皮酥脆~裡面的牛肉又夠味

我大概吃了7~8個吧~哈哈

我這個人就是這樣~會猛吃我喜歡的東西

不合我口味的~我只會吃一口嚐嚐而已


郭惠妮的部落格也有介紹下午茶~

美食的照片會比較多喔~

所以大家再去那裡看看~流流口水吧~哈


小miu吃完午茶就先在大聽玩

沒想到這身蕾絲裝扮吸引了好多台灣遊客注意

一堆人猛拍照哩~

還有一對夫妻~每次看到小miu就說

"妹妹又換衣服了~好像公主喔"

哈哈~~老媽我帶了10套衣服去呀~


吃完後來海邊散散步

下午的海灘很棒~因為沒太陽

太陽跑到大廳那頭去了

所以怕曬的人可以再下午在來海邊玩

不過就可惜了看不到日落啦


之前媽寶出遊時看到我在自拍

一直說我很專業><""

哈~~我就只會自拍而已啦~

而且出遊大多是我在拍

所以我的照片真的很少哩


小miu也不輸媽咪

拍照起來超可愛的啦

而且很會擺姿勢喔~


這個叔叔被阿姨埋起來了拉

不過叔叔跟我們講埋起來並不會很熱耶~

好有趣喔


若是單身來度假~可以找這個涼椅陪你

感覺就不孤單啦~呵呵


這是間餐廳~離海邊最近

不過我們都沒安排到這間吃飯

因為我少安排了一個中餐

下次一定要來這間吃看看

不過~他周圍都是泳池耶~我比較好其他是怎麼過去的呀~


這個"因該"就是最貴的villa了

因為它的後門打開~直接就是沙灘

而且院子也比較大


沙灘前的涼椅邊還插了個這個牌子

所以一般遊客就算沙灘的的躺椅沒位子

也不能來躺這個~是房客專屬的喔


這是我唯一拍的一張眾多食物照片

是豐盛晚餐的"甜點區"

每一樣都像是藝術一樣的擺著

各式各樣的甜點~冰淇淋~馬卡龍~巧克力噴泉~水果~~等

實在是太多~~就像是一個下午茶咩

其他的就是生猛海鮮吃到飽~

還有戶外BBQ可以吃喔

當然也是有菜單可以點~都是吃到飽的喔


上圖那個是提拉米蘇耶~超好吃的

馬卡龍我也吃的好多~哈

一整個甜吱吱呀~~


現場還有3人樂團~女主唱唱歌還不賴哩

吃飽後也是去欣賞一下黑黑的海邊和滿天的星星

然後在回房看夜市人生~呵呵

我非常悠哉的~~和我的家人度過在巴里島的第4天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