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加班去,所以我一人去血拼

剛好爸爸生日要到了,就選了件衣服給爸爸︿︿

我爸可是很挑的捏,越老穿越好喔

買件紅通通的衣服給老爸,希望他看起來年輕一點捏︿︿

雖然還是有點悶悶的,但是也不能怪NENE

所以也買了2件衣服慰勞他上班的辛苦~~

結果後來發現今天血拼這3件才是重點阿(因為最貴阿)

我也去買了一件POLO JEANS 的衣服

剛好有打7折捏︿︿

其實我是想買跟NE一樣的Polo Ralph Lauren

但是新竹沒有賣女裝阿= =

因為比較喜歡馬球的圖案說

下禮拜要去台北上課在去逛逛

SOGO地下一樓有新開一間賣帽子的櫃捏

(我很久沒去SOGO了,都去遠百比較多哩)

剛好買到一頂喜歡的帽帽,980大洋~~

而且還有喜歡的星星和鑽+粉紅色,都是我的最愛

其實那天最主要是要去買涼鞋拉

結果哩哩啦啦買了其他東西。。嘿嘿︿︿

這雙穿起來很有日系的度假風喔~~改天穿起來拍照給大家看

不過NE說我要去演特洛伊木馬屠城記>"<

為了出國我花了快6000元買了這個中型粉紅的硬殼行李箱

原本想拉風又開心的帶小粉紅出國見見世面的~~

殘念>"<~~~乖乖,下次再帶你出門喔

 

*題外話*

最近宮~野蠻王妃重播

所以走到哪都有人說喵長的像那個女主角

(也有演咖啡王子一號店、葡萄園之戀的女主角)

其實第一次說像的是喵的大嫂

那時喵才剛嫁過去,大嫂就說過長的像了

後來去日文補習班上班時有剪男生頭

剛好那時在演咖啡王子一號店

也有人說像~~~其實我是覺得還好啦

可能自己怎麼看都覺得不像吧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