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要過年了^^,雖然上次去高雄已經買了新衣服了,

       但是因為都買黑色系的,看起來都沒有過年的喜氣捏~~(其實是藉口,ㄎㄎ只是想買新衣服)

       所以NE又帶我去逛街拉~~所以這次買的都很粉嫩又喜氣喔~

       這個牌子是Knights Bridge,是個很學院風的牌子喔

       每一季都會有一些主打的顏色,像這一季的新款就是以粉紅色系比較多

       下面這件很粉嫩優,一看到我就跟NE說"你看..是我的粉紅色耶"

       NE就笑笑的說,那就帶它回家吧~ㄎㄎ~真是很大方齁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這一件是為了搭配下面那件外套買的>"<,雖然打了5折但是還是要1000多(原價3000多耶)

       因為不知道去哪裡買長版的襯衫,而且又打5折~所以就買了

       哈哈~~很敗家很敗家~~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這一件是紅色外套,拍起來不知道為何有帶一點橘色~"~

      穿起來很帥氣喔,整個就有過年的氣氛囉~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 搭起來就是這樣啦~很好看齁,還有帽子的優,我超喜歡的捏

      還買了2件levi's的黑色牛仔褲,因為我沒有黑色的牛仔褲耶

      抽屜一打開都是藍色系,一件黑的都沒有>"<,所以也趁機買了2件

     衣服10000多,褲子打完折5700...ㄎㄎㄎ,開心的結束敗家的行程

     加上去高雄買的~~嗚呼~~過年新衣服是敗家最好的藉口呢,買的超開心的

     因為我覺得這家衣服很可愛,有些帶有騎士風的帥氣~~所以跟大家分享喔

     在SOGO的2樓,聽說3月份新竹要進男生的櫃了~到時在去幫NE看有沒有適合的

     他們也有出小孩的喔~超可愛的說~~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