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久沒有更新我的美甲作品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不好意思..因為有時相似度太接近我就都沒有PO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自己喜歡的風格就是那樣,所以有時候都快沒想法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 因該要趕快再去學一點新東西才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次是左右不一樣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左手是紅,粉紅,白3色貝殼粉組合的水晶指甲+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右手是藍紫,紫,白3色貝殼粉組合的水晶指甲+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2隻手顏色不一樣,但是卻是有整體感的設計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這個呢..是我試做一隻的作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用粉紅色的亮片夾在中間..只做了不到1格..遠遠的看起來真的晶瑩剔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小亮亮的..又帶一點淡淡的粉色..我還滿喜歡的說..呵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燕燕..加油喔^^  努力朝著美甲師之路前進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