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炎炎夏日要到了,我和NE去買了一台貴夫人生機調飲機,買回來之後就很喜歡自己打果汁來喝

        那一天買了芒果後,就一時興起和NE一起打芒果冰沙啦

         材料就是1杯冰塊和2顆芒果,沒有加糖,也沒有再加水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呀......多嚜美的顏色,我和NE已經破不極待囉..
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挖呀~~挖呀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將~將~將~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芒果冰沙終於做好囉,在冰沙上面灑上芒果粒.....真的是一極棒耶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想吃嗎?下次來我家請自備芒果,我打給大家吃..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趕快來品嘗一口...挖腮..濃濃的芒果香整個直衝腦門...讚到爆了啦..

        真材實料果然吃起來就是不一樣,因為家裡沒煉乳,如果加煉乳一定也很讚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~~下次再來研究別種冰沙...

         這一杯外面不知道可以賣多少喔..不過我的成本可是超過70元的呢..

         水果真貴..
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