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這是我第一次做,不過還不錯吃優

   材料<1>馬林薯一顆

     <2>雞蛋3顆

     <3>綠巨人玉米

     <4>水煮毛豆粒少許

       (可用綠色小豆豆代替,就不用切了,我是因為把家裡剩餘的材料用完)

     <5>美乃滋

    首先先把馬鈴薯蒸熟,雞蛋水煮等開水後一分鐘關火然後拿起來泡冰水

   (這樣蛋黃不會熟透,蛋白會QQ有彈性,不會太老硬),

    毛豆水煮軟了之後就把全部(毛豆和蛋白)都切碎成小方塊,

    沒熟的蛋黃我拿來攪拌美乃滋(因為ne怕美乃滋的味道)

    接著把蒸熟馬鈴薯用大湯匙壓成泥,好了之後就全部拌在一起

    攪拌均勻後就是下面那個樣子囉

    一般會加入紅籮蔔,讓顏色看起來更鮮豔,可是因為我不敢吃紅籮蔔>"<

    這樣弄好ne說好吃喔,因為沒有他不喜歡的美乃滋味道

    還稱讚我很賢慧喔︿︿真開心

   

   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