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嗨..好久不見啦^^,麻麻最近太懶惰,都不幫我更新照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所以我就一直尿床處罰她,碼麻受不了所以就來幫我更新照片了喲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拔上次幫我買了雷射筆,我最喜歡追逐著紅點點跑來跑去了呦,但是拔拔很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快追到時他就把紅點點變不見,害我一直趴在地上找了老半天..嗚嗚..把紅點點還給我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時候我在家裡散步,碼麻都會在後面跟著我,一直叫著我的名字, 我就會對他回眸一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不美呀,哈哈,我可是家裡的小公主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時候不乖碼麻和把拔就會叫我罰坐(因為我不會站^^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好無辜喔,我只是不小心放一個小屁而已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馬麻一直在那叫說好臭喔好臭...喝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在看我咩可以靠近一點,我放屁臭死大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跟我搶玩具,我會生氣的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