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晚上小二都非常期待我下班回家的時間..因為我都會陪她玩上好一陣子..

        她都會玩到像狗狗一樣吐舌頭..嘿嘿嘿的,可愛爆了,所以那天就把她拍起來囉 

     
 

        明明就已經玩的很累了眼睛還是一直盯著鬥貓棒,目不轉睛呢..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這一張很像做了頑皮的事,在吐舌頭呢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紅紅小小的舌頭..真的是可愛到爆耶..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雖然很累了..但是我還是要玩拉..陪我玩陪我玩~~喵喵~~哇哇

       PS:小二很愛叫""哇哇""我想她因該是想當黑色會的美眉吧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這張很可愛喔..發現我一直在偷拍他,就跑去躲起來,沒想到還是被我發現

        可惜有點糊掉了..但是可愛度還是滿分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小二說... 不行了喵~~漂亮麻麻明天在玩拉..

       麻麻說....不可以~~大家都說你胖胖,要多運動才行

       小二說....幹麻說人家~~麻麻也胖胖呀喵,呵呵~~而且人家我是毛多,哪像麻麻是肉肉多呀~~喵

       麻麻@#$#@~~~整個無言的在旁邊啜泣~~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