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哈哈~換季真是購物的好季節

又要來分享一下miu的小衣櫃啦

19

是我最喜歡的jacadi

今年春夏還滿多我喜歡的

針織外套是我在折扣花車買的

長褲和上衣是新品

16

拍照有點跑色

其實是粉紅帶橘的色系

這系列我好喜歡喔

一樣是我喜歡的材質~

夏天穿這個很涼爽~都不怕起疹子

17

長褲的材質也很夏天~穿了也不會熱

扣子都有蝴蝶節耶~好可愛喔

18

這一套則是我相很久的

baby粉綠+baby粉紅~好有氣質好舒服的顏色

20

實際上的顏色更為粉嫩~很美

21

配上粉綠的的基本款小外套

我春夏很喜歡買這種小外套

冷氣房或春秋2季都很實穿

22

去年買過這系列的小外套

桃紅色的好襯膚色喔

所以在折扣花車上看到miu的尺寸

當然要買囉^^

14

這件紅上衣的的料子好好喔

也是花車商品

15

這件褲裙也是折扣品

超短的~穿起來腿一定很長~哈哈

11

其實是件褲子喔

12

打開是這樣^^

很特別的一件單品呢

顏色也好好看

13

jacadi 巨城4/27做品牌日喔

第一波下折扣哩~我已經挑好幾件了

會員有76折喔~到時後再來去把喜歡的買回家^^

 

4

新款的DOUBLE.B妹妹星星T

好口愛呀~~

這次的畫風我好喜歡喔

加上miu穿DB的衣服都好適合

臉臭臭的卻非常可愛^^

5

背後也是滿滿的星星喔

1

請乖媽代購的美國牌

每年夏天我ㄧ定會買個1-2件的白洋裝

我很喜歡看MIU穿白洋裝

好像天使一樣的純潔

2

華麗的夢幻風格也要來個一件

小小衣櫃裡真是什麼款式都很齊全

 

3

這一款乖媽買了粉色的

2色都很漂亮喔~不過紫色的點點比較明顯一點

 

6

再來是平價又可愛的兔兔牌

要是我有在一個小女兒

一定狂買的~可惜miu已經長大了

有時穿這個~真的會太baby樣

買個幾件過過癮就好~哈哈

7

這件兔兔洋裝超可愛的

我喜歡這種削肩的款式

8

可愛的小兔子~~miu很喜歡

試穿完~請她脫下來~她還不要咧

9

領口是滿滿的小櫻桃喔

10

這件Daddy oh Daddy 啾古錐

蝴蝶結跟國旗色系的搭配

活潑風格中帶點甜美的味道

23

24

這雙蝴蝶結小鞋也是好好看喔

蝴蝶結超立體的

今年的結婚場都靠這雙了

平常穿裙子也很百搭~讚啦

25

miu的新衣~真的比我多好多呀

當了媽之後

總是先逛童裝樓層~在逛女裝

只能說現在小孩真的是好幸福喔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