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禮拜和老公還有補習班的老師和同學一起去日本看櫻花,剛好運氣很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出遊的這幾天天氣還不錯,我們去很多點看櫻花都有看到

        日本的街道乾乾淨淨配上兩旁的櫻花樹...實在是美呆了

        回來的時候剛好開始變天下雨,聽說櫻花都被雨打掉了說

        因為照片檔案太大,需要調整一下檔案才能放上來給大家看

       所以大家在等一下喔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看到的櫻花是我是在新宿御苑拍的,因為我拍照技術還在努力學習當中

       所以取景還是有待加強,等我收集到我補習班同學大家的照片

       好看的風景照就會趕快上傳給大家看喔 

       我最喜歡這種淡粉紅的櫻花了

       隨便拍拍都好美的說

       這次去東京玩,最後我和NE董是自己自由行的喲..自己去了原宿,新宿,秋葉原逛街血拼..

       買東西點餐我也都可以用日文囉..呵呵呵(雖然還是講的鳥鳥的)

       下次如果只去東京就可以自己去啦

        改天整理好照片在PO上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縮的很小,感覺有點失真,在電腦放上看真的很美的說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