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我們一家要出發去東京囉

這些美麗的櫻花照~是我和ne董大約5年前去賞櫻拍的

那一次運氣好好~天氣好~櫻花也好多好美喔 

10

 好大好夢幻的粉紅色櫻花樹

可惜這次應該是看不到這麼漂亮的景色了

因為前幾天東京好像下大雨

已經滿開的櫻花應該都掉光了吧

8

櫻花倒映著水面

真的是美翻拉

不知道這次去還能不能看到~就算一些些也好呀

免得婆婆和大姑難得出國一趟

特地挑了櫻花季要去的

9

 那年跟著日文補習班老闆靜先生~也是我的老師和好朋友

老師帶著我們一群同學一起去玩樂加賞櫻

在新宿御苑的櫻花樹下野餐喝啤酒~是人生一大享受

1

 隨便的街頭和神社裡

都是美麗的櫻花~~

日本真是多來幾次都不膩

3

 那時候的我好年輕壓^^

沒什麼化妝~皮膚看起來好好

生了miu後一遇到生理期~就開始猛冒痘

搞得我好煩惱~

好巧~那時我也是短髮

同樣是短髮~但是fu完全不同呀

4

 nene也好年輕壓

而且他那時候臉好小~好瘦喔

5

 不能去賞櫻的朋友們~多看看美麗的照片也是很不錯的

6

 記得那次去~天氣也很好

最後一天才有點下雨比較冷

不然可都是大晴天~非常舒服

2

 又紅又白的櫻花樹交錯

現場看真的好棒

和ne董牽手散步在櫻花樹下

若有風吹來~下起的櫻花花瓣雪~~

一整個好浪漫喔

7

也是那一趟行程

我們愛上了這隻可愛的小懶熊

櫥窗的這2隻~都被我們帶回家了^^

之後每次去日本~都會特地去朝聖喔 

11

 最後PO上當時還是小倆口的我們

這次去加上婆婆和大姑+小miu

一定又是一個美好的回憶

12

 就等我回來在分享遊記囉^^

希望每次出國總生病的魔咒~不會再跟著我了

掰掰~~6天後見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