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嗨嗨~~好久不見啦

這趟旅程走的好累喔

觀光賞花~每天都在走走走

不過婆婆~大姑~小miu都玩得很開心呢

4

miu除了一早太早起床心情不太美麗之外

真的是一個乖乖寶寶

她果真是一個玩樂咖呀^^

1

今年櫻花開的早

我們去的第一天下午還下大雨

不過好在幾個點還有一些美麗的櫻花

長出葉子的櫻花也別有一番風味

2

miu一整個賞花賞的很開心

到處撿花瓣~說這個好漂亮~那個好漂亮的

3

戴上媽咪的大大墨鏡

也好時尚呀^^

7

看到照片上方天空的櫻花吹雪嗎?

這次去新宿御苑

陣陣的風吹來~好浪漫的的櫻花雪

現場看真的很美麗喔

9

還去了東京新地標~晴空塔(天空樹)

那天天氣好好~拍照超美的

11

6

還有一天去了迪士尼

不過發覺迪士尼一天根本不夠玩

下次我要安排三天~哈哈哈

陸地海洋玩透透才行

3

這次很好運

原本是沒有遊行的(騰歡)

不過剛好提前一星期預演新的30週年遊行

我們是新遊行預演的第一天呢

日間遊行給我好大的感動喔

之後再好好po文~得好好紀錄心裡的激動感覺

2

還特地跟米妮排隊拍照

好多小孩帶著簽名本去簽名耶

下次我也要^^

4

晚上遊行當然也不能錯過

七彩的花車配上音樂和人物

也是好嗨哩

5

這次很好運~白雪公主有跟miu打招呼喔

miu現在一整個愛上公主了

6

大家再等等~我拍了好多照片

2張記憶卡都滿了

得好好挑選一下才行哩^^

1

這次一個大行李箱都塞這些名產了

帶了好多回來哩~有拖我買的朋友~都有買到喔

這次薯條三兄弟一人限定3盒

還得用護照購買~真的超熱門的耶

小物就沒買到什麼~因為都是觀光景點比較多

幾乎都買吃的去了^^

不過還是有一些些可愛的小東西~到時在PO文給大家認購囉

2  

喔對了~~有拖我買東京奈柰豹紋的nara

請趕快跟我聯絡喔

因為這一批奈柰有效期只到4/19號哩

最晚到下星期二~不然我要自己吃掉囉  

 

給我休息個幾天~好好整理這些照片

到時在來大家分享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