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~照片真多哩...到現在還整理不完啦

終於把第一天的終於弄好了^^

要從幾百張選幾十張~真的是好困難喔

感覺又回到拍婚紗挑片那樣了~哈哈

 

我好喜歡這張照片

照片裡~miu非常安心的趴在ne董頭上

兩人臉上露出淺淺的微笑

我看了心裡就好幸福喔

所謂{愛}就是這樣吧~只要身邊的人開心~自己也會感到幸福 

6

 這次帶著婆婆出遊

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挑戰

因為我這人真的是龜毛到不行

深怕沒把婆婆照顧好~希望她玩得高興

不過婆婆真的都很隨和

其實是我自己太緊張了~哈哈

5

miu是不是很搞怪

不過我就喜歡她這樣

反而不喜歡他規規矩矩的微笑

我從不勉強她要笑~所以拍照常常酷酷的

我希望她所露出的笑容~都是出自她的內心

雖然我常常說miu笑一個嘛~你笑起來好可愛

不過她要真的想笑她才會笑的~都不鳥老媽我的

所以經常都是酷酷妹呀

7

 那天早上她心情好

在飯店外面就拍了好多照片喔

8

 這次出遊不是帶巧虎喔

而是外公外婆帶miu去木柵動物園買的熊貓

這是miu近期的新歡

(直到迪士尼的duffy shelliemay出現,就變心了)

1

 到了上野公園

挖~喔~櫻花都掉光了

不過這公園讓人覺得好舒服喔~好大哩

14

 剩下唯一2~3棵櫻花樹

樹下一堆人在猛拍

12

 當然我們也是標準觀光客

一直拍拍拍~哈哈哈

19

 長了葉子後的櫻花也滿有fu的

透出淡淡的粉紅色~真的好漂亮喔

10

這張不小心拍到後面的阿嬤

怎麼那麼可愛呀

帶婆婆出來玩~她真的好開心喔

15

 miu看到櫻花吹雪~她好嗨

馬上就吵著要下來撿花花

16

 這幾天我都睜隻眼閉隻眼

隨她自由自在的撿地上的花瓣~葉子

她一整個玩得好開心

17

21

 哈哈~~老媽我也下海來拍一張櫻花照

好矯情的一張照片呀><"

好嘛~偶爾讓我三八一下

25

 這趟我就充當攝影師~拍照拍得好過癮喔

(誰叫我頭髮剪壞~完全沒有拍照的fu)

13

 那天下半天就漸漸的開始變天

太陽不見後~風一吹來~嗚~冷死我了

(感謝好心網友~讓出這件外套給miu~真的好喜歡喔)

4

 風一吹來~miu吹的臉都笑僵了

不過好可愛喔

24

 上野動物園就在旁邊

 這趟沒時間進去~下次在帶miu來玩^^

18

 不過還是要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據

大姑姑跟ne董一樣~皮膚都好白哩

(仔細看~媽媽的"YA"居然放在腳上~哈哈~好低調喔)

20

 姑姑~不知道我偷偷在拍你齁~

不過這張還滿漂亮的耶~很有fu

22

 miu一整個好像小麻豆

一整個在那走來走去~擺姿勢~笑死我了

23  

 微微透出的粉紅色是不是很美呀

我今年要把我的小陽台DIY好

弄好後也要種一顆漂亮的小櫻花樹^^

11

待續.....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