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斷奶後的第一次成長紀錄

miu現在可是人小鬼大~

有一股"自以為對"的道理

想要所有人都聽她的~照她的規矩走

在家裡要是我有頭髮侵犯到她的領地

miu就會很生氣的拿起來~一直鬼叫~然後叫我拿去丟

真是受不了的脾氣~有夠龜毛

(驚冏"~該不會是我平常的龜毛被她學起來了吧~糟糕)

去澳洲時跟著同團的哥哥學會了"跳"

自此之後就好愛跳喔

放著好玩的器材不玩~在跳給樂樂看

大人們討論手機~小miu也要湊熱鬧

現在真的讓人是好氣又好笑

回婆家過年時~

哥哥們常常教miu丟球喔

雖然miu都丟不遠~但是已經知道丟球遊戲很好玩

在家裡常常拿小球要我跟她玩"丟"

哥哥們還教會了miu剪刀石頭布喔

但miu出布的機率是95%哈哈

因為最後聽到的是布呀^^

不小心拍到這張照片

好害羞喔~miu

媽咪都沒有這麼雄偉耶~這樣太可怕了吧

上周假日難得好天氣

現在跟miu一起作息~都早起早睡

所以一整天都會行程滿滿

傍晚偷閒去交大晃晃(之後還又跑回三峽咧~)


這是titi阿姨送miu的運動套裝

擺了好久~終於能穿了呢

實在是好可愛

桃紅色的超亮眼~

那天去交大很多人偷喵喔~

(媽媽我都有偷偷注意~哈哈)

在交大亂亂走~是在走秀是嗎?

真的好可愛

現在正在學習比"耶"

就快要成功囉~

好喜歡這張~父女倆指著遠處的鵝

好溫馨的感覺~

以後爸比都要一直加班了~都好晚回家

有時候miu睡著了~爸比都還沒回家

就會一整天都看不到爸比

只好常常打電話跟爸比撒嬌~

現在從早到晚都得要我自己照顧miu

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累喔

我真的不想要公司的加班費~只想要爸比回家陪家人


miu還會假笑

我叫她笑~她居然擺了這個表情~嘴裡說"笑"

誰教的壓~哈哈

說真的~頭髮再長一點就更漂亮了

有沒有人知道長頭髮的祕方壓

還是免不了要做一些搞怪的表情

但是好可愛啦

rita姨介紹大家買的可愛洋裝

很日系風~這一款我就買了2件不同色咧

不過我穿這件我媽卻誤會我懷孕

哈~可見rita拿來當孕婦裝穿是正確的~

這張是小miu幫我拍的呢

她最近很愛跟我搶相機

現在處於什麼都想自己弄~是個小小學人精


最後就在椅子上畫畫吃鬆餅結束這美麗的午後

小miu現在拿到手機就畫畫~在家裡也愛畫畫~

小miu喜歡跳舞~畫畫~

但對於說話~我真的有點傷腦筋

她不太喜歡說話~也不太跟著大人重複說

但她都聽得懂~尤其在陌生人面前幾乎不開口

希望去上學後可以進步一些~

學校已經找好囉~只是要等通知入學~

這...也太熱門了吧~妮妮姐姐~miu要當你學妹喔

希望上學後剛開始的分離焦慮不要太嚴重~

不然看miu這樣哭~我會很捨不得的~^^"

miu加油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